正文页

神似纪念碑谷的《幽灵记忆》

2015-09-20 16:04 97973手游网

1

  又一款神似《纪念碑谷》的解谜游戏即将到来,它就是《幽灵记忆》(Ghosts of Memories)。目前游戏正在招募 Beta 测试,预计将于10月16日正式上架双平台!

  2014年的一大神作《纪念碑谷》,凭借独到的错视艺术手法,打造了一个美轮美奂又妙不可言的解谜世界,令不少人为之沉醉。如此热门的游戏却鲜有厂商山寨,缘由是设计成本实在太高。而将于下月上架的《幽灵记忆》,在游戏场景和玩法上下足了功夫,即使是模仿《纪念碑谷》也让人看到了足够的诚意了。

  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位无法安息的幽灵,在一根拥有魔力的权杖召唤下,进入遥远的古代文明神秘世界。玩家将利用手中这根拥有魔力的权杖披荆斩棘,在迷宫般的世界中探索,并解开一个个隐匿已久的秘密,并最终拼凑出真相。

  游戏中玩家拥有类似改变周围环境的能力,而所有关卡都包含了两个世界,牵一发动全身,玩家在此世界的一言一行将影响到地图上某个彼世界的状况,而你正是将通过这样的方式在两个世界之间来回逡巡,找寻答案。

  据开发商介绍《幽灵记忆》只有15个关卡,不过正如同《纪念碑谷》在最初也仅有10个关卡的情况类似,开发商 Paplus 信奉的是少而精的原则,因此在每个关卡中势必会加入丰富而充满创意的细节设计,更加令人期待!

热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1)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