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未上锁的房间3》或十月上架

2015-09-24 10:37 97973手游网

0

  《未上锁的房间》(The Room)堪称移动平台上的巅峰解谜系列,凭借一系列巧夺天工的机关与谜题设计而令人拍案叫绝,同时它也是移动平台上为数不多的口碑销量双丰收之作。该系列的前两部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开发商 Fireproof Games 去年正式宣布了第三弹《未上锁的房间3》(The Room 3)将于2015年在移动端首秀,但是从春季到夏季,现在到了秋季,依然未见其踪影。如此反常的跳票之举引发了粉丝的高度关注。或许是因为前两作太过成功所带来的无形压力,开发商才一再宣布改期,当然也不排除他们精益求精,做到最好的决心。

《未上锁的房间3》新情报 有望十月上架

  而经历了一段时间的沉寂之后,官方于今日透过脸书释出消息称,游戏已经进入 QA 测试,之后将提交到 APP STORE。看来游戏10月上架有望了。与此同时,开发商也发布了几张最新的游戏截图。

  此次公布的两张新的游戏图以宏观场景为主,集中展示了全新的图书馆场景,而细节层面的内容依旧未走漏“风声”。众所周知,作为一款密室逃脱类游戏,该系列恰恰最重视细节。根据早前的国外媒体上手体验来看,《未上锁的房间3》依然会延续前两作的玩法,玩家需要翻遍每一个区域,从隐蔽的角落和缝隙找出可用的信息,藉此解决谜题。

  虽然该系列来到第三部,在玩家群体中间积攒了超高的人气。必须指出的是,如果不是对这类逃脱类游戏特别感兴趣的玩家,未必能全身心地投入到游戏中。如果玩家没有体验过前两作,直接上手未来的第三部,相信会倍感棘手。毕竟,作为一个完整系列,整个游戏许多东西都是一脉相承的。

  综合各方消息,游戏的触控操作更加流畅,体验也更加逼真,游戏总时长也高达3到5小时。总之,我们相信《未上锁的房间3》会是该系列史上的集大成之作。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