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超级机器人大战X-Ω双平台上架

2015-10-12 15:15 97973手游网

0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在10月6号开始上架机器人大战的系列游戏《超级机器人大战X-Ω》(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 X-Ω(クロスオメガ))。

  《超级机器人大战X-Ω》是《超级机器人大战》的系列新作,面向iOS和Android的手机游戏。游戏的开发,营运是由Sega,监修,原创制作都是有B.B.工作室担当。是一款机器人动作RPG游戏。战斗系统是采用线路操作,点击滑动就能在敌人快要逼近的时候够攻击。直感操作小队,在敌人逼近的时候一举歼灭!

  并且,在本作有初登场的ZEGAPAIN(ゼーガペイン)和STAR DRIVER 闪亮的塔科特(STAR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追加的新机器人将会在日后公开。魔神Z(マジンガーZ),机动战士高达逆袭的夏亚(機動戦士ガンダム逆襲のシャア)等等的作品总共28部+将会加入其中。

  纪念上架每天登陆活动实施中!

  时间:上架后~2015年10月26号为止

  在期间登录的玩家每天会获得一个“Ω水晶”。在期间中最大能够获得10个。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