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育碧《疯兔英雄传》加拿大上架

2016-05-27 09:59 97973手游网

0

  众所周知,知名游戏开发商育碧旗下的系列游戏 IP 可谓是数不胜数,无论是其当家花旦《刺客信条》,还是《彩虹六号》、《雷曼》都可以称得上独霸一方的作品。而由《雷曼》系列衍生出来的《疯狂兔子》则是恶搞意味最为浓重的系列。而如今这个系列也于近日推出了其系列首款手机游戏《Rabbids Heroes》(疯兔英雄)。

  游戏的玩法和暴雪的《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B 社的《上古卷轴:传奇》、动视《小龙斯派罗:卡牌对战》类似,都是卡牌对战内容类型。但《疯兔英雄传》简化了一些元素,以加快游戏节奏。游戏的背景也非常有趣,沿袭了《雷曼:疯狂兔子》的世界观和回到月球的最终目的,在这个游戏里面小兔子们之间将开始激烈的竞争,最先到达月球的兔子将成为一代传奇。

《疯兔英雄》
《疯兔英雄》

  虽然主角都是小兔子们,但是却有骑士、精灵、忍者、猎人、科学家等众多职业,玩家将从中选择一个英雄,然后可以选择是与其他玩家进行 PK 还是与 AI 进行决斗,而无论在哪种模式下胜利者将在奔月的竞赛中占得上风。据悉,《疯兔英雄传》目前有200多张卡牌可供收集和整理,玩家需要自己选择并组合出最适合自己英雄的卡牌会帮助玩家们在战斗中获得更多的胜利。

《疯兔英雄》
《疯兔英雄》

  目前本作已上架加拿大的 App Store 进行相关测试(链接),相信在不久之后则会正式全球发布,而正式发售时是否会像《雷曼:疯狂兔子2》一样有中文内容目前则不得而知,单从之前育碧发布的一系列 iOS 平台游戏来看,汉化并不是什么难事。如果各位玩家对这款游戏感兴趣的话,不妨继续关注97973手游网的后续报道吧。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