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创意解谜新作《梦游者》视频

2014-09-03 14:52 新浪游戏

0

  这是一款解密类iPhone游戏,而游戏《Back to Bed》中玩家需要扮演梦游Bob的潜意识(SubBob),而玩家需要做的就是将Bob安全的引导到床上。而该游戏把所有现实中不可能发生的事情,从梦境中完美的表现了出来。

《BACK TO BED》

  游戏设计者相信把梦游的人叫醒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情,有可能他的魂魄永远回不到身上来了,所以在《Back to Bed》中,玩家扮演的就是梦游者 Bob 的潜意识,将 Bob 安全的引导回到床上。跟很多美好的梦境冒险不同,游戏试图将梦游者梦中各种荒诞的事情表现出来,这一点非常新奇。楼梯是画在墙上的,人能往墙上走,挂在阶梯尽头的壁画可以穿越,苹果非常巨大,地板会突然出现一个黑洞把人吞掉等等,所以这一路上走得有点超乎想象。在梦游中的 Bob 脑中,这一切都习以为常,但他不知道,其实是自己的潜意识在帮助自己躲避危险,回归正常。

《BACK TO BED》

  利用立体错视来表现梦境的荒谬和不可思议也是一个亮点,包括远近距离错视来连结通道,转移视角来隐藏/出现过道和出口等等,这一系列的关卡设计都会颠覆我们平常的现实感受,进入一个倒错空间中进行独立思考。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