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刀塔传奇觉八大英雄觉醒分析

2014-09-05 10:07 97973手游网

0

  刀塔传奇觉醒英雄技能浅分析,我今天就给大家带来对于觉醒后8个英雄技能简单的分析下。

  斧王:斧王觉醒技能仅为增强斧系队友力量,比较鸡肋,因为刀塔里面使用斧头的英雄较少,强势的也就巨魔和人马吧,相对而言这个觉醒技能提升不大,斧王自身前期较为强势,后期乏力,增加这个技能实在是不够给力啊。

斧王

  船长:船长觉醒技能为新兵团队友生命增强,这个暂时不知道那些属于新兵团,如果里面有强势英雄,加上90级橙色船长的崛起,估计船长的使用频率会提高~

  小娜迦:就现在看来小娜迦的觉醒技能可能是最为实用的,因为小娜迦本身闪避就比较高,闪避后就召唤分身,这样既可以增加输出,还可以使敌人火力分散,加强小娜迦的生存能力。

小娜迦

  全能:全能的觉醒技能为加血时额外获得护甲加成。应该说是一个比较逗逼的技能。全能最大的弊病是他的站位和怕沉默,就算觉醒以后属性还是比较垃圾,站位却那么靠前,被别人沉默几下就点死了,根本来不及加血或输出,所以这个英雄估计还是没上场机会咯。

全能

  蓝胖:蓝胖的觉醒技能暂时还不知道效果如何,从字面上看是减小多倍施法比例,但是增加频率的作用,这样就增加了多倍施法的机会。而且本来蓝胖也慢慢的被大家发掘出作用,由于他的身板和高智力,对付敌法效果突出,很多土豪据说已经开始经常使用,所以这个觉醒技能估计也比较实用。

蓝胖

  大鱼人:本来大鱼人在版本更新的时候获得了增强,这次的觉醒技能为增加鱼人类队友的敏捷,如果搭配小娜迦和一姐,应该会比较强势,这个队伍在竞技场可能会成为一个新的选择。

大鱼人

  电棍:电棍觉醒技能为死后抽魔,感觉真是一个鸡肋啊。电棍前期的确强势,大招一出谁与争锋,但后期实在乏力,加上这个鸡肋的觉醒技能,估计继续板凳咯。

  拍拍熊:觉醒技能其实就是每次攻击增加额外的伤害,而且攻击次数越多伤害越高,但是他替补的原因并不是这些,而是自身没有控制,加上大招不能享受激怒技能加成,而且大招不能像熊猫那样把后面的敌人吸过来继续打,所以就算增加那么点伤害,估计还是没上场机会。

拍拍熊

  总结而言,个人觉得,觉醒技能从优到差分别是小娜迦,蓝胖,大鱼人,船长,拍拍,斧王,电棍,全能。

点击查看刀塔传奇更多攻略,领取刀塔传奇最新礼包>>>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