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神雕侠侣白驼介绍与技能详解

2014-09-11 15:13 97973手游网

0

  白驼山庄门派描述:白驼山庄为西域神秘门派,为西毒欧阳锋所创。其门派中人精通药理,擅长使毒,更有脱胎于《蛤蟆功》与《九阴真经》的奇技《逆转经脉》,能极大增强内力修为,瞬间扭转战局。

神雕侠侣白驼介绍与技能详解

  门派代表人物:欧阳锋

  门派特色

  提高伤害、提高防御,而且可使目标免疫封印效果,可谓是桃花克星。

  门派技能

武功名称武功说明
蛤蟆飞天 白驼山扬名神功,发动内功攻击多个敌人,有一定概率使目标中毒,持续3个回合
天蟾神功 将自身内力转移至体表,大幅度提高多个单位的外功防御和内功防御。提高的程度与自身内功伤害有关。
透骨打穴 白驼山祖传秘法,有很高几率解除单体所有不利状态,使目标免疫封印效果,持续2个回合。
逆经转穴 颠倒阴阳,经脉逆转,大幅度提高多个单位的外功伤害和内功伤害。提高的程度与自身内功伤害有关。
九蛇化魂 白驼弟子独门外功,被动增加自身内功伤害、速度。
灵蛇身法 白驼弟子的独门轻功,被动增加生命、外功防御、躲闪。

  技能升级顺序

  a.【天蟾神功】、【透骨打穴】、【逆经转穴】作为辅助职业的招牌技能,所以建议优先升级。

  b.【九蛇化魂】、【灵蛇身法】、【五毒心法】可以增加角色各项属性,所以在输出技能升级后,可优先选择这三个技能升级。

  c.【蛤蟆飞天】练级刷怪的时候会用到,可以最后升级。

神雕侠侣 下载

神雕侠侣

类型:角色扮演 大小:140.2MB
8.2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神雕侠侣
下载《神雕侠侣》

140.2MB / 角色扮演

下载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