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神雕侠侣古墓派介绍与技能

2014-09-11 14:51 97973手游网

0

  古墓派描述:古墓派位于终南山,相传祖师林朝英集毕生心血所创的《玉女心经》,为内功修炼之上上法宝,若是能习得一二,武功修为自然不容小觑。

神雕侠侣古墓派介绍与技能

  传功师父:密室石刻

  任务师父:陆无双

  门派特色:多体内功、万夫莫敌。黯然销魂掌伤害量惊人,玉女心经加强内功伤害,是绝对强力的内功输出型职业。

  门派代表人物:杨过 小龙女

武功名称武功说明
黯然销魂掌 施展一十七式绝妙掌法制敌,对多个单位造成大量内功伤害。
玉女剑法 凌厉剑法,丰神脱俗,大幅度提高内功暴击率,一招即出便可重创单个敌人。
御蜂术 使用绝密音律驱使大群玉蜂攻击敌人全体,造成生命和真气的双重伤害。
玄铁剑法 古墓派上乘心法,重创3个敌人。
天涯回首 古墓派上乘功法,被动提升自身内功伤害、速度。
冰肌玉骨 静若冰心,百毒不侵。被动提升自身生命、外功防御、躲闪。
凤飞燕舞 施展轻功飞舞如燕,可以被动提升自身真气、内功防御、封印抗性。

  4、技能升级顺序

  a.【黯然销魂掌】、【御蜂术】、【玉女剑法】不管是练级还是过副本降防还是PK都有用处,所以建议优先升级。

  b.【天涯回首】、【冰肌玉骨】、【凤飞燕舞】可以增加角色各项属性,所以在输出技能升级后,可优先选择这三个技能升级。

  c.【玄铁剑法】在PK的时候,如果只有三个敌人,可以用的到。

神雕侠侣 下载

神雕侠侣

类型:角色扮演 大小:140.2MB
8.2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神雕侠侣
下载《神雕侠侣》

140.2MB / 角色扮演

下载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