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COC视频气球胖子3星满防九本

2014-10-17 09:22 5253

0

  本人只是一个刚升9本1个多月的渣渣,兵种在9本初期,因为看好了气球的价值,所以第一时间就把6级气球升了。

  视频第一段:是此次部落战是最激情的一场,最后1个小时因为造兵时间问题,比分87-87。所以只能用了胖子屌丝法补星,女王在升级,只有男王孤身上阵。

  如果你们觉得打一个9本初的本很简单,但这样的配置还是有一定难度的。药水要放准,路线要控制好。在观看直播的部落兄弟在我攻打一分钟前说已经输了,放兵太慢。

  其实不然,这种配置兵不能一口气就全放出来,一个法师塔或者一个迫击炮就是死一堆屌丝的节奏。所以要清楚确定法师塔、迫击炮是不是肉来顶伤害才能继续放兵。

  最后要留着一些弓箭手补外围。我每场部落战也会留下3、4个法师或者弓箭去补外围,这个是必须的,大多数不能3星也是时间问题,外围也许会有几个建筑不够时间拆掉而输掉。

  视频第二段:气肥法,针对防空堆在一起的,这场也是只有男王孤身上阵。这种阵要是我打100场能拿下100场3星。首先用气球清理好路线,确保肥仔不会走歪。

  然后直接破掉第一面墙,放男王和部落缓兵,要确保有法师跟在后面,哪怕一两只,法师伤害大家都清楚这个不多说。弹跳入内部把防空清掉,再放剩余的气球。

  气球一定要对准箭塔放,这个我想大家都明白是为什么了。最后我还留下几个法师补外围,不过这场留着也是多余了。

  视频第三段:这个阵我想大家都见得多吧。这种阵,我用气肥法打过三场,三场也满星。

  方法也是一样气球清理防御塔确保胖子路线,跟着法师清理旁边的杂物,放王放法师一起冲进大本营,狂暴、弹跳、复血一起放出来。

  一定要确保女王走进去,因为女王主要是清理掉4个防空的主要攻击力。清理完防空后放气球,留下的几个法师清理外围,就这样三星到手。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