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陌陌弹珠》体力获得方法

2014-10-27 14:16 97973手游网

0

  玩陌陌弹珠的小伙伴们都知道体力是进入关卡的必须品,没有体力就无法进行战斗了。那么,在陌陌弹珠中,要怎么获得体力呢?

《陌陌弹珠》体力获得方法

  系统自动恢复:

  每5分钟系统会自动恢复1点体力,虽然很难等,但是这是省钱的了。

  升级:

  只要队伍(主角)升级了,不仅战力会提升,也是能够获得体力的。因此,游戏前期,只要体力计划着用,无缝升级也是可以的。

  日常任务:

  小伙伴们不要以为日常任务只有经验和金币,这个也是能获得体力的。

  豪华午餐和晚餐:

  每天的12-14点和18-20点都可以领取50体力。

  购买体力:

  只要有宝石,体力不是问题。并且VIP的等级越高,可以购买体力的次数越多。

  以上就是陌陌弹珠体力的获得途径。小伙伴们在游戏中要学会体力算着用。怎么算呢?方法是如果你的体力还剩很多就要升级了,就去打消耗体力最多获得东西最多或最好的关卡,当然前提是这些关卡打完能保证升级,否则体力用完还不能升级,这就悲剧了。此外,如果你还差一点经验就升级了,但此时的体力不够你打的,就计算下系统自动恢复的时间,当体力恢复的够打了的时候果断去打。这样可以避免体力恢复过多,刚打一关就升级了,浪费了之前没用掉的体力。而在于游戏前期,只要计算好经验和体力,无缝升级也是可以的。

陌陌弹珠 下载

陌陌弹珠

类型:卡牌 大小:41MB
7.4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陌陌弹珠
下载《陌陌弹珠》

41MB / 卡牌

下载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