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乱斗西游牛魔王技能与操作

2014-10-31 10:50 18183

0

  乱斗西游牛魔王怎么样?关于乱斗西游牛魔王怎么玩?牛魔王是内测的时候初始角色,所以本文为大家带来牛魔王的操作攻略,下面就一起看看!

乱斗西游牛魔王技能

  技能搭配

  基本搭配:奋力一击+震山怒吼

  最大输出:神牛本相+奋力一击+震山怒吼

  追杀残血:神牛本相+奋力一击+震山怒吼 / 直接神牛本相

  逃亡:神牛本相

牛魔王

  操作心得

  牛魔王是个典型的肉盾型英雄,皮厚防高让他在塔下打得游刃有余。同时,他还是《乱斗西游》中为数不多的具有回血技能的英雄。回血/吸血是提高英雄在无法脱战的闯关和残血对战中生存几率的宝贵技能。目前已知自带回血/吸血技能的英雄有牛魔王、阎罗王、巨灵神、青狮精、观音菩萨、混世魔王、铁扇公主。

  牛魔王在PVP里,主要用于抗塔的攻击和冲散敌人阵营。电脑操控的英雄除了肉盾类的之外,大部分的看见塔都会往回跑。牛魔王在血量比较充足的时候会主动攻击防御塔,并成为塔的主要攻击目标。当对面三个英雄集中起来攻击的时候,可使用牛魔王将对方阵营冲散,有利于对对方进行逐一攻破。对方残血时,可使用【神牛本相】对敌人进行追杀。一是这个技能可以提高牛魔王的移动速度,二是可以将敌人往其基地的反方向顶。有些时候,就算对方想跑,也是跑不掉的啊!

  但由于牛魔王前期相对于另外两个英雄来说攻击力太低了,前期在没有高输出武将搭配、装备、经文的情况下难以发挥其个人优势。一般通关第五章开启经文之后就会慢慢显现他的英雄本色。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