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乱斗西游魔悟空搭配英雄推荐

2014-11-18 16:03 18183

0

  乱斗西游魔悟空阵容怎么搭配呢?乱斗西游魔悟空攻高速度快,属于速攻型英雄,只需首次连续7天签到即可获得。从公测至今,应该有很多玩家签到拿到或者抽到了这个英雄吧,接下来和大家分析一下魔悟空及组合搭配。

乱斗西游魔悟空搭配英雄推荐

  技能搭配

  基本搭配:一瞬万杀+灭天绝地

  最大输出:魔影无踪+灭天绝地+一瞬万杀

  追杀残血:一瞬万杀/灭天绝地

  逃亡:魔影无踪

  操作心得

  魔悟空特色就是拥有隐身技能——魔影无踪,这是一个追杀型技能,自身移速快,在对战中,可以很轻易的配合灭天绝地追杀残血英雄。该技能还能躲避来自塔或其他敌人的攻击,但是无法躲避群攻技能,如铁扇的旋风。

  灭天绝地可谓是攻击力和攻击范围超高的技能,当魔悟空携带敌人至空中(可打断持续释放的技能),不但能躲避地面的伤害,同时还能给予敌群大量的伤害,是个非常暴力凶残的技能!

  在PVP中,在遇到敌人后可先使用魔影无踪,隐身绕到敌人身后使用灭天绝地,对方残血时使用一瞬万杀进行秒人。如果技能还没冷却好,可以先用魔影无踪跟踪敌人,等另外两个技能冷却好之后立马K人头!

  阵容搭配:

  1、闯关,魔悟空+牛魔王+铁扇公主

  魔悟空自身的输出不差,配上传统的1T1奶1输出很适合,这个组合还是不用花钱的组合。

  2、对战,魔悟空+银角大王+九头虫

  对战PK时候,很推荐这个阵容,银角大王有很不错的控制,还能吸敌方英雄,让对方减员,这时候,魔悟空可以利用一瞬万杀+灭天绝地等放出英雄后秒杀,同时还能隐身逃跑。九头虫定身+减速谁用谁知道。

  3、其他情况

  抢夺经文建议,还是用闯关的阵容。

  打排行榜,不推荐用魔悟空,因为是自动的,开局魔悟空肯定会隐身去送人头,要知道隐身多承受50%伤害,加上本身又是脆皮。不是很多人都这样讲“黑猴打排行,自动输出球”

  打英雄试炼,带上铁扇公主加血,再多个输出即可。

  优缺点分析:

  优点:攻高、机动性好

  缺点:操作难度高,自动情况下,容易被秒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