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乱斗西游白象精搭配英雄推荐

2014-11-24 16:10 4399

0

  乱斗西游白象精怎么样,乱斗西游白象精阵容怎么搭配?白象精目前游戏排行榜比较最热门的肉盾之一,群体晕控,群体伤害加击飞,对近战职业有着巨大优势。那么白象精应该如何去搭配呢?

 乱斗西游白象精

  技能方面

  【神力·靡音】白象精将鼓向地上砸下,产生音波,对周围敌人造成物理伤害

  点评:主要输出技能,虽然伤害不高,但冷却时间短,可以配合吸血装

  【神力·冲击】纵向一名敌方目标,落地后造成范围眩晕,并造成物理伤害

  点评:集突进、强控于一体的控制技能,排行榜或经文抢夺这类场地狭小的战斗中发挥着极大作用

  【神力·震地】将鼓置于地面,双拳持续猛砸产生音波攻击,每次音波会击飞周围敌人并造成法术伤害。

  点评:虽然伤害一般,但控制能力惊人,配合2技能为队友提供良好的输出环境。

  推荐出招顺序:【神力·冲击】+【神力·震地】+【神力·靡音】

  阵容推荐:

  1.白象精+车渠+铁扇公主

  这个组合是属于大招一波AOE技能,打试炼特别好用,三个英雄都有很强力的AOE,清怪快。

  2.白象精+灵感大王or哪吒or铁扇公主+混世魔王

  2个肉盾,打排行先手控制的不二组合,混世起手最快,晕对方全体,白象后接范围晕,还有灵感的减速和冰冻。考虑输出不足的话,可以灵感换哪吒,哪吒也是晕三个。如果用铁扇公主,那就是扇子完美大招的节奏了,当然高难度的章节,用这个组合也不错。

  3.白象精+阎罗王+地藏菩萨

  阎罗王有个最强单体控制、还有加血、不死,用这个组合目的就是守榜。推荐是用冷却缩减的装备,因为技能冷却都很短,玩CD流比较合适,像地藏可以拉仇恨,大招又自己回血,只要不死60秒到了就行了。

  装备选择:

  白象双防成长很高,自身输出较为一般,所以不推荐用输出装备,搭配生命回复装比较合适,适当可以选择吸血装。

  优点:双防高,团战控制能力强

  缺点:移动速度慢,技能范围小伤害不足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