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乱斗西游地藏菩萨搭配推荐

2014-11-24 16:18 4399

0

  乱斗西游地藏菩萨怎么样,乱斗西游地藏菩萨阵容搭配?作为1星不起眼的肉盾,确实玩家青睐的后期英雄。地藏菩萨撇开初期1星不讲,技能和属性成长,可以说是游戏中最有用的肉盾了。

 乱斗西游地藏菩萨

  技能方面:

  【梵音破】:召唤法珠攻击周围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同时受到攻击的单位将被嘲讽(强制敌方单位使用普通攻击攻击自己),持续2秒。

  点评:唯一控制技能,强制让对手在2秒内攻击自己。尤其在排行榜或经文抢夺等狭小战场中,可以有效的保护身后的队友输出。但是要注意的是,对方的技能也是会打到你身后的其他英雄的。

  【善恶定业】:5秒内,治疗地藏菩萨的单位自身回复治疗值的150%,攻击地藏菩萨的单位受到10%的伤害反弹以及与地藏菩萨法强相关的附加真实伤害。

  点评:提高自身的回复能力并获得反弹伤害能力,通常要配合【梵音破】使得对方强制攻击自己,装备上可搭配回复类型的装备提高地藏菩萨的回复能力。所以和地藏的组合必定带上奶最为划算。

  【众生度尽】:地藏菩萨生命值上限提升15%,额外获得200点生命值,而后在6秒内将分担周围范围内友方英雄受到伤害的50%。

  点评:血量的瞬间回复对于一些需要互相拼血的战斗中,作用极大,往往能够左右战局的胜负。尤其在排行榜或副本中,搭配两个近战的输出或肉盾可以大大提高团队的生存能力。

  推荐出招顺序:【众生度尽】+【善恶定业】+【梵音破】。

  英雄搭配:

  地藏菩萨最适合的是 1奶1肉盾1输出,也就是很常见的组合

  1.地藏菩萨+铁扇公主+孙悟空

  这个组合是用地藏菩萨替换常见的阎罗王和老牛,其实效果差不多,控制方面略微不足,但是闯关的续航能力有得到了保证,打排行稍微弱势一点。

  2.地藏菩萨+铁扇公主+阎罗王

  2肉1奶的组合,输出方面其实可以让扇子和阎罗王来弥补,2个本身的法术输出也不低,打排行这个组合也是很强势的。

  3.地藏菩萨+铁扇公主+禺狨王

  为何选择了禺狨王,可能很多玩家都忽视了这个英雄,短CD的近战法师,范围技能伤害也高,由于地藏对近战英雄保护很给力,所以提升了禺狨王生存能力。

  经文选择:

  法华:我方全体英雄法术强度提升N%

  虚无:我方全体英雄法术防御提升N%。

  金刚:我方全体英雄物理防御提升N%。

  净土:增加治疗效果,如果队伍没有治疗英雄,就换成秒觉。

  不动:生命值低于50%时,获得等同于生命最大值10%的护盾,持续10秒,冷却时间60秒。

  南无:每隔N秒,给所有友方英雄提供一个免疫下一次技能效果的护盾。

  装备选择:

  推荐顺序 生命值> 防御> 生命回复> 反弹>防护>免暴 ,以堆肉为主

  优点:血厚、防高还带反伤,配合大招能够有效的保护己方“脆皮”英雄

  缺点:强控少、输出不高,对战地图中作用不明显。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