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乱斗西游怎么提高紫装合成率

2014-11-25 14:36 4399

0

  在《乱斗西游》中,紫装的来源途径除了抽奖和兑换外就是合成了,但不少玩家抱怨紫装合成的成功率太低,老是合成失败。今天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个乱斗西游紫装合成的小窍门,进过测试成功几率非常高。

《乱斗西游》紫装怎么获得

  获得装备的途径无非以下几点:

  1.神兵 2.闯关 3.悬赏 4.英雄冢 5.排行榜、神兵和悬赏中的兑换 6.合成

  装备合成

  1.白色装备100%成功率

  这类装备合成百分百,五件合成一件绿装,没什么说的。

  2.绿色装备50%成功率

  从这个装备起,我的办法是,关掉游戏,重新启动登陆,基本上百分百成功,从未失手。

  3.蓝色装备45%成功率

  虽然我还是一样采用重新启动进游戏大法,但是我会保证我有至少10件绿色装备。因为第一次合成必定是失败的,第二次必定是成功的,如果第一次失败第二次就不合了,那就损失太大了。

  4.紫色装备40%成功率

  紫装合成百分百成功的秘诀就是:等待赐福出现“合成成功”的福利。

  合成成功:本日第一次装备合成必定成功!无论是紫合金,还是金合红,百分百成功,不过这个随机率较高,也不是经常出现。

《乱斗西游》紫装怎么获得

  如果没有这个赐福,那么前提是你得保证身上有15件蓝装,这样所谓事不过三对不对,基本上接连失败后,第三次妥妥的紫装。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