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刀塔传奇蓝胖觉醒技能图鉴

2014-12-26 13:08 不凡游戏

0

狂轰滥炸

蓝胖将爆轰法术进一步开发,掌握了一种为例稍小但是频率更快的释放技巧,这种迷你形态的爆轰不需要消耗能量。

觉醒装备

主导者之盔

装备属性

力量+60

魔法强度+200

魔法暴击+30

蓝胖觉醒技能介绍

“俺的技能主要看脸,幸好我有两张脸”,蓝胖的多重施法是典型的看人品,拥有恐怖的爆发伤害,觉醒后增加新技能狂轰乱炸,保证了蓝胖更平稳的输出能力。

狂轰乱炸:蓝胖将爆轰法术进一步开发,掌握了一种威力较小但频率更快的释放技巧,加强版的迷你大招不需要消耗能量,简而言之一句话,这次是真的狂轰乱炸!

 蓝胖专属装备介绍

蓝胖的专属装备为“主导者之盔”,力量+60让本来就肉的法师更加能抗。魔法强度+200保证了输出伤害,同时装备增加30的魔法暴击,让蓝胖“看脸型”的高爆发更加稳妥。

专属装备合成方式:

+
+
+


 蓝胖觉醒任务介绍

第一步是合成专属装备,这一步主要依靠队长们勤劳的小手。第二步,参与完成诅咒之城副本,该副本属于魔法免疫,更多依赖于物理DPS输出和蓝胖嗜血术BUFF,这一步要考验到玩家的英雄搭配和英雄板凳深度。觉醒任务最后一步,是单挑第11章普通“双头”副本,蓝胖对蓝胖!

 蓝胖觉醒任务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