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梦幻西游手游衙门单人攻略

2015-03-05 11:28 4399

0

  推荐阵容:3个方寸、1个地府(从排行榜靠前的选择,添加好友就能上阵了)

  伙伴选择:方寸其中2个设置精通技能 离魂符,另外1个设置定身符,地府设置精通尸腐毒

  阵型选择:地载阵

  通关技巧:

梦幻西游手游衙门剧情单人通关攻略

  这关对面有6个怪,每次进入都是不一样的,中间的一定是大唐,最好的的情况是这样的:1大唐2狮驼3地府,其他情况很难过,如果只有2地府,也还凑合可以过

  完美开局:3方寸分别封了1大唐2狮驼,对面3个地府放重复3次的六道轮回。

  具体打法:龙宫点杀中间的大唐,宠物不要攻击一直给加血和加蓝,大概到10回合蓝会不够,所以如果不持续用150蓝药,那么你要吃高品质的定神了。而且一旦断封,很可能要重来。总之不断的逃跑,测试出最好过的情况。

  以上是我给大家带来的衙门单人通关攻略,绝对平民,龙宫830法伤,2500血量,修8。

梦幻西游 下载

梦幻西游

类型:策略 大小:264MB
8.5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梦幻西游
下载《梦幻西游》

264MB / 策略

下载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