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大唐双龙传英雄进阶攻略

2015-05-05 17:48 97973手游网

0

  玩了两天,各种感觉,这边就直接就说说我的感受吧。

  【英雄选择】

  初始选的三星英雄,感觉选徐子陵和寇仲都不错,没什么好犹豫的,总要选人。

  然后招募,这个纯粹拼人品了,站在大部分人都招的四星英雄,五星就是个传说,想想就行了,十连什么的……以后会不会改,这个可以有期待。

  我现在用的都是三星,但是配缘好。我用小号发现升到二十级,战力差距不是很大。

  这样看来,还是五星好用,但进阶需要同样的英雄卡,所以还是先三星在上五星卡吧,如果四星进阶卡多,可以一两个四星带三星,要配缘。

  【战力】

  战力目前看等级和装备,等级高了装备强化,是前期战力提升主要手段。目前装备等级没继承,一开始选个好英雄很有必要。

  然后是进阶,这个说过,需要相同卡或进阶卡,鉴于合成一个英雄需要碎片太多,所以就看招募时候人品,或者以后或许会有卖进阶卡的。

  被动修炼,这个加战力也不错,但也不是太多,总得来说也不少,五星三个被动,四星两个,三星一个。

  【宠物】

  这个是个重点,我只能说,目前不值得培养!我删档测试2400买了个神兽,5000多元宝买经验丹,进阶一次,才18级,战力才加了不到2000。

  而且神兽要精良品质才能开第一个技能(30级可以进阶精良,我不知道测验是不是也才能到精良),各位记得,买经验丹要买30元宝100经验的,这个划算。

  总得说来,宠物是个大后期,战力加不动了,磨叽宠物玩……期待改善。

  【任务】

  分为日常和主线,这里重要说下日常,主线跟着副本走就可以了,日常尽量都做完,因为给的经验和钱,主要是有天赋点,点天赋必备的,所以要尽量做完日常。

  然后就各大活动,跟着做完就可以了,打打竞技场,抢抢碎片啥的。

  对了,目前有个情缘任务,可以领四五星英雄,这个看看就行了。专门去为四星,练英雄太浪费了,五星又太苛刻了,这个还是随缘吧。

大唐双龙传 下载

大唐双龙传

类型:角色扮演 大小:185.32MB
7.2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大唐双龙传
下载《大唐双龙传》

185.32MB / 角色扮演

下载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