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疯狗斩开启斩魂的逆天之旅

2015-05-21 11:27 97973手游网

0

  在魔剑之刃中斩魂35级以后就会出现很大变化,因为出现了传说中的疯狗斩,虽然游戏使用时候技能没有技能描述的真实效果,但是作用挺大。疯狗斩!战魂神技之一,是你先手的关键,对于战魂来说疯狗斩的巧妙利用很是关键,需要你的手速和感觉,对,!没错,就是感觉!战魂和战魂讲究的是你的手速。

  当对手开疯狗的下半秒你立马开疯狗,那当么当你拼到对手疯狗结束的时候你的疯狗是时间重置的,可以继续在打22连击。 当对手跳斩等技能近身的一刹那,手速!!!开启疯狗,那对手便无处可逃!!!战魂对战鬼手,开启疯狗斩的要求不是很高,可以先开加跳斩,或者先开加巨力,先手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  

  战魂对于影刃,那就要你的手速加上感觉,和影刃pk,玩的就是技能冷却时间,没有疯狗建议不上,大神除外,和影刃pk,你可以先手,但做到这很难,关键你要感觉他想要近身的那一瞬间开启疯狗,一般影刃打完一套就转圈,所以这个时候你的方向判断能力很重要。  

  以至于你的疯狗不会打空,对于影刃的连招,建议反方向闪避,无限逃走,不得不说影刃的伤害很高,哪怕你被他连半套都去很多血了。和影刃打就是等技能冷却,谁先冷却好谁就先一套,(注,感觉好的疯狗可以反连一套)所以和影刃打关键是(跑路)又称走位!

魔剑之刃 下载

魔剑之刃

类型:动作 大小:155.64MB
7.5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魔剑之刃
下载《魔剑之刃》

155.64MB / 动作

下载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