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功夫熊猫手游体力快速获得途径

2015-06-03 18:38 97973手游网

0

  功夫熊猫手游快速升级攻略:体力怎么获得,功夫熊猫手游在删档内测的时候是没有扫荡功能的,不过有一个自动战斗功能,所以升级什么的不会累,不过时间要很多。升级相关的另外一个要点是体力,如果体力不够,那么打怪速度再快也不行。下面就和大家分享一些可以获得获得体力的办法。

功夫熊猫手游快速升级攻略:体力怎么获得

  功夫熊猫手游刷体力办法:

  1、修改时间:修改系统时间,可以让体力快速增长。当然这个BUG很快就会被修复了。到时候只能慢慢的恢复。

  2、使用道具:使用恢复体力的道具是最正规最快速最廉价的体力恢复办法。

  3、玉币兑换:玉币可以兑换大量的体力,但是花费高,而且次数有限。

  4、礼包兑换:开启礼包兑换码可以获得恢复体力的道具。>>>领取礼包

  5、历练比武:在历练比武玩法中有可能获得体力道具。

  以上就是功夫熊猫手游的部分体力获得办法,相信在游戏正式公测后,还会对体力的增长方式做一些修改。至于改多还是改少就要看开发组的心情了。

功夫熊猫序篇 下载

功夫熊猫序篇

类型:卡牌
7.5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功夫熊猫序篇
下载《功夫熊猫序篇》

卡牌

暂无下载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