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必备冷知识

2015-06-23 17:08 18183

0

  1、手牌上限为5,所以开局的时候用单独用抽卡效果的卡没有效的(用掉1张 回合本应摸2张但是摸1后就达到上限所以无效)。

  2、点击卡牌觉醒界面,有足够材料进化的卡牌头像会有闪光效果(这个不是很明显但是仔细看还是能看出来的)。

  3、针头暗妖的HP是0,看到挂针头做队长的盗贼请避让……(因为他随便被蹭一下就会死)。

  4、游戏界面的商店里面有一个道具商店,里面可以用5个钻石买到6瓶体力药水,肝帝们请勿错过。

  5、上面在商店买到的药水可以在好友界面里面的道具倉庫。

  6、减攻击的卡看起来很鶸,但高难度本不减攻跟减了攻的区别就是一轮死和一轮残血。

  7、信不过自己脸但是看着石头很多不抽会胸闷的同学不妨开100个格子吧,反正以后肯定每个人练2个职业以上的。

  8、没有体力了?进化素材不够用?不够钱?探索可以解决的问题,前提是你脸够好。

  9、如果boss一个aoe秒了全队人,这时候一个石头就可以救4个人哦~(使用石头后全队马上信春哥满血)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 下载

乖离性百万亚...

类型:卡牌 大小:351MB
8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
下载《乖离性百万亚...》

351MB / 卡牌

下载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