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新手10条建议

2015-06-29 10:09 18183

0

  1、在正式开测阶段,请记住,名声越高越好,要想想四张MR狗粮或是本体卡,都是很让人羡慕的。

  2、在刷狗粮时,带暗卡带暗卡,哪怕不是本职业的,在4C之后会有强大的输出。

  3、时刻关注一周或一段时间内各种限时副本的时间,要知道这是游戏中的关键。

  4、在野队中肝冰龙、火龙等大型副本时,请先阅读一下攻略,否则会背负各种骂名。

  5、不要一味追求SS评价,本职业的卡才是最重要的,当然4188等血卡除外。

  6、永远不要看不起你现在拥有的2星卡,2星也可以成为5星,屌丝会逆袭的。

  7、本职业的推荐卡和一些地图卡是要有的,作为每个职业要有自己的尊严,如果连地图卡都没有那还怎么玩。

  8、在开服的前两天,你的大量时间用在升等级上,这时候比较辛苦,要坚持。

  9、永远不要相信自己是欧洲人,氪是需要的,更重要的是肝,一边氪一边肝。

  10、如果想成为大佬,请关注后续攻略哦。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 下载

乖离性百万亚...

类型:卡牌 大小:351MB
8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
下载《乖离性百万亚...》

351MB / 卡牌

下载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