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部落冲突:秋季更新

2020-10-16 14:27 97973手游网

0

  一转眼长达8天国庆假期”扬长而去“,但同时《部落冲突》已经完成2020年的秋季更新。新的超级部队、13级大本营新内容、万圣节以及一些其他的优化为游戏增添了不少新的玩法和趣味!

  本次的秋季更新,2个全新的超级兵种——超级瓦基丽武神和超级亡灵隆重登场,玩家们的玩法又要迎来新的变化了。接下来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超级部队:超级瓦基丽武神

  超级瓦基丽武神是”朋克摇滚版“女武神,从发型就能看得出来实力不容小觑,看女武神的表情就可以感觉到脾气不是一般的暴躁,背上还背了她的秘密武器——一大瓶狂暴药水。

  超级瓦基丽武神与普通女武神一样,也喜欢挥舞巨斧施展旋风斩,造成范围性伤害,但她一旦受到致命伤害时会丢下背上的狂暴药水,为附近的友军提供狂暴加成,所以如果你一次性派出一群超级瓦基丽武神的话,他们会前赴后继留下连串的狂暴药水,大肆破坏,所到之处一片狼藉。

  超级部队:超级亡灵

  超级亡灵和普通亡灵相比块头更大、更厚实、更聪明、伤害也更高。而且他还扛着一个火箭可不是闹着玩的。

  超级亡灵有点像夜世界的异变亡灵,前五次攻击距离都特别远,不但能有效地打击对手的村庄建筑,还能保证自身的安全,简直是全新的清边利器!

  超级部队冷却机制

  本次更新很重要的一个信息就是官方移除了超级部队的冷却机制,简单来说就是首领可以不断的强化同一个兵种不用再等待冷却时间结束,首领也可以一直使用同一个超级兵种啦,所以各位首领们想好了接下来要强化哪个兵种了吗?

  Clash万圣节大狂欢

  一年一度的万圣节官方一向非常隆重,本次更新也推出一年一度的主题内容有:万圣节主题的背景音乐和载入界面,长相好玩但是又令首领们十分头疼的灌木和树,还有具有万圣节特色的一些障碍物。

  限时兵种:骷髅飞桶

  为了烘托Clash万圣节的气氛,限时兵种骷髅飞桶也将回归战场,限时兵种骷髅飞桶只能在Clash万圣节期间训练,最高等级的“骷髅飞桶”可以释放约14个小骷髅,几乎可以秒杀低血量建筑物,几乎惠及了所有玩家。

  《部落冲突》在今年的第3次重大更新,全新超级部队、13本新内容和英雄皮肤的优化,每一项内容都是玩家必备。越来越多的超级部队和7天冷却时间的取消,无疑会大大刺激玩家的进攻欲望,接下来究竟这样的更新会带来怎样的全新体验?各位首领块快进入游戏体验吧!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