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全民超神狂暴泰坦养成攻略

2015-10-14 11:16 官网

0

  狂暴泰坦这个英雄在超神里可谓是老英雄了,头上两个大大的犄角是让人记住他的重要特点,浑身发红的皮肤,也显现出,他暴躁的脾气,一身肌肉的外形,也体现出他型男的特点,咱们今天来看看他的霸气养成法则吧。

狂暴泰坦霸气养成图一

  [英雄背景故事]

  狂暴泰坦拥有远古巨人血脉的咆哮之角,天生力大无穷,因年幼时误食恶魔之果,导致头顶长出双角,性情也变得易怒、残暴和嗜血,常常突然进入癫狂的状态,以杀戮为乐。偶尔清醒之时,便会陷入无尽的自责与悔恨之中。这就是全民超神狂暴泰坦咆哮之角~

  “能有选择,就已是一件无比幸福的事情。”—— 咆哮之角

狂暴泰坦霸气养成图二

  [英雄出处介绍]

  狂暴泰坦,大家可以通过首冲去获得,只要你首冲,系统就会自动赠送给你狂暴哦,来,动起你的小手来,首冲5元,咱们狂暴泰坦就带回家!

狂暴泰坦霸气养成图三

  [英雄升阶介绍]

  升阶,这里升阶的顺序是白-绿-蓝-紫,狂暴所需要的升阶卷轴是火红卷轴,当你的狂暴品阶低的时候,所需要的火红卷轴就是1级,而随着你的品阶提升,后期所需要的火红卷轴等级也会跟着提高,所下的副本,也是越来越难哦,这里,大家可以看下,我的狂暴是蓝色,这里可以通过打困难模式2-3 祈祷之木和4-6 钢铁与寒冰,这两个副本去获得卷轴,每个副本一天三次,大家可要记得每天都要刷哦!品阶提高的话,你的英雄属性也会随之提高很多!

狂暴泰坦霸气养成图四

  [英雄装备提升]

  狂暴在超神中,所属于的定位是战士,他是一个既能抗又能输出的英雄,简单而言就是肉与输出的并存体,所以在装备提升上面,我们则可以主加攻击力 和 生命值护甲的装备,例如 狰狞之爪:增加攻击力 护甲穿透 生命偷取这些,勇武胸甲:增加生命值 暴击抵抗等级 法术抗性 这两个装备,建议主升,其他的装备大家可以看自己所需求而去升阶升星,希望肉些的,可以多升阶下生命护甲等,攻击高些就多升阶攻击暴击!这些都要靠大家后期慢慢的摸索啦!

狂暴泰坦霸气养成图五

  好啦,这期的狂暴霸气养成就到这啦,动起小手,首冲就能抱得美人归!~回家慢慢玩,玩100遍都没人管你,噗~

  更多精彩尽在97973手游网。

全民超神 下载

全民超神

类型:策略 大小:275.81MB
7.7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全民超神
下载《全民超神》

275.81MB / 策略

下载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