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全民无双官爵系统怎么玩介绍

2015-12-25 11:02 97973手游网

0

  编辑/小c

  又到了《全民无双》秘密培训的时间啦,在《全民无双》的世界里,快速培养主公战斗力,有很多的途径,在这里,小c特地给主公带来官爵这《全民无双》特有的养成系统,让主公的实力变得强大,总能快人一步。

  官爵

  官爵,建立功勋,进官加爵是每个生逢三国乱世的热血男儿的毕生追求,在这里官爵一共有11个品级,分别是骑都尉,典军校尉,裨将军,虎贲中郎将,都护将军,骠骑将军,车骑将军,大都督,大将军,大司马,每一个官爵品级下,都会有10阶10星等级,当然啦,这些官爵的养成需要消耗大量的功勋,功勋主要是通过日常任务与竞技场排名的每日奖励中获得哦,只要每天勤点点,就能很容易免费的获得,走过路过,千万别错过哦。

  官爵系统除了给你增加属性外,在你角色的3D模型上还有各种炫酷的官爵Title哦,主公您可以一路见证着自己从一名默默无为的士卒,逐渐成长为权倾天下的全国最高武官大司马。好了,是时候前去游戏里,完成任务,挑战竞技,获取功勋,升级官爵啦,

  今天的秘密培训世间就到这里了,快去试试,官爵系统,是不是在培养主公战力的路上,各种简单好用,如果用得好,不用谢小c,这是小c应该做的。

全民无双 下载

全民无双

类型:动作 大小:300.6MB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全民无双
下载《全民无双》

300.6MB / 动作

下载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