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黎明之光手游时装系统风格

2016-08-02 17:59 97973手游网

0

  作为一款3D动作手游,玩家们在黎明之光手游中不仅可以体验到激烈刺激的战斗、副本挑战、多人PVP等,而且还有时装系统,让人物角色的形象风格变得更加丰富。

黎明之光手游时装系统

  黎明之光手游时装系统:

  不管是游戏中的哪个职业,都会拥有多套不一样风格的时装。这些时装都有着更加好看的外形,为人物改变风格,变得更加与众不同。而且时装除了可以改变外观之外,还能够为人物附加额外的属性效果,通过升阶还可以强化属性变得更强力。

  另外时装也有品质区分,也需要玩家们通过不同的方式来获取,只要点击时装下方的获取途径,就可以查看时装的获取方法了。

  更多精彩游戏攻略,请继续关注97973手游网。

  编辑:苏木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