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黎明之光手游野外玩法解析

2016-08-06 23:16 97973手游网

0

  作为一款顶尖的魔幻3D手游,这款游戏和端游一样,都有着精彩的背景和丰富的玩法内容。不过对于玩家们来说,因为每天的体力有限,而体力用完之后,就需要进行一些野外玩法了。

黎明之光手游野外玩法

  黎明之光手游野外玩法:

  首先就是每天都可以进行的暴徒任务了,每天能够打10次,而且还可以自动挂机,玩家们可以从暴徒身上获得藏宝图、金币等物品,而且使用藏宝图还有机会获得高级宝石。

  还有就是悬赏任务了,只要野外组队之后,三个玩家就可以挂机进行的悬赏任务,不但能够获得大量经验,还有公会贡献和神秘果。

  当然钓鱼这样的休闲玩法也是不可少的,将钓到的草鱼、鲇鱼出售就可以获得金币,而杂食鲑鱼、黄金剑鱼使用会获得各种稀有道具,锦鲤使用还会获得大量经验。

  更多精彩游戏攻略,请继续关注97973手游网。

  编辑:苏木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