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诛仙手游奇遇称号贪吃的猴子

2016-09-19 11:47 网络

0

  诛仙手游中看到别人头顶各种逼格满满的或者趣味横生的称号时,是不是心动不已,告诉大家,这些基本上都是完成奇遇任务获得的。比如青云奇遇任务贪吃的猴子,完成后可以获得称号你是好人么么哒。那么诛仙手游奇遇任务贪吃的猴子怎么做呢?下面就和西西一起和来看看吧!

  奇遇任务贪吃的猴子完成攻略

  青云地图上找到npc“萧逸才”,他旁边有一只叫“背包的猴子”(如下)

诛仙

  把猴子打死之后(残忍=3=),会收到一封神秘的邮件。附件是个包裹,打开之后跟着任务指引走,最后在宋大仁处拿到称号-你是好人么么哒,躲闪+200

诛仙

  以上就是本篇《诛仙手游奇遇称号壹贪吃的猴子 你是好人么么哒》的全部内容了,要想了解更多游戏资讯,游戏攻略,游戏视频等尽在97973手游网,期待你的到来!

  97973诛仙手游官方群 563379726

  更多攻略尽在诛仙手游官方攻略APP:点击下载

诛仙手游

官方攻略二维码诛仙手游官方攻略二维码
诛仙手游 下载

诛仙手游

类型:角色扮演 大小:397MB
7.8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诛仙手游
下载《诛仙手游》

397MB / 角色扮演

下载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