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火影忍者手游大蛇丸怎么玩

2016-10-13 11:35 网络

0

  说到大蛇丸,要想练好他,首先对他的技能得了解,一起看看技能分析。技能咬牙:比起类似的一尾和咒君抓人技能,起手成功率更高,纵向错开一些也能抓过来,是大蛇丸除了通灵和秘卷的的最主要起手手段,缺点是抓过来后抽三下的动作时间太长,实战中对手几乎肯定替身并且反击,而且楼主常常遇到对阵鼬时抓过来抽的时候碰到返回的分身,浪费一次宝贵的起手。但是正因为对手几乎肯定替身,咬牙价值很高,对手替身后怎么应对是大蛇丸的重点。另外,咬牙最好不要在自己先替身后直接使用,因为即使成功抓过来,也会因为后续动作太长而被对手轻松反制,咬牙最好用于双方都有替身时的起手和对方先替身后的再抓人以及在普攻中穿插技能。

  作者:starleez

  技能蛇役使:大蛇丸的特色之一,别的忍者好像还没有类似技能,我觉得蛇役使的使用时机是大蛇丸能否成功获得压制机会的关键。我的体会是蛇役使一是可以用在近身的对手一替身后马上用,使他的替身后反击马上被卷进自己的压制之下,尤其是对杜门李,小李这种体术型近战角色,对方替身后的技能反击往往也会被蛇役使卷进去,从而获得连击的机会。或者将蛇役使用在自己替身后的保护时间,比如替身后没能成功抓到对手,这时对手肯定会伺机攻击,这时可以看准时机在对手靠近时用出蛇役使,转换劣势。

  蛇役使不适合用于起手,想要提前用出来再追上对手很难,也很容易被对手的技能或通灵反击,所以最好用在自守转攻的时候,而蛇役使一个很适合的使用位置是对方在版边,自己距离版边横向有一两个身位,纵向在场地中间,使出后对手往哪里跑都会比较容易追上。

  蛇役使的一个技巧是在满奥义点时,用出蛇役使的同时马上释放奥义,这样可以直接获得一个奥义点数,避免奥义后如果对方没死自己就尴尬了,这种情况下如果奥义击杀了对手更能在下局直接获得两个奥义点,这个技巧实战中用到的机会不是很多,因为要求自己有四个点同时对手没有替身和霸体,但是一旦有机会成功,回报巨大,因为蛇役使和奥义的伤害叠加后掉血量惊人,对手不死也残,所以有机会就不要错过噢。

  普攻:大蛇丸的普攻也非常有特色,某种程度上可以说,普攻连击的成功与否是大蛇丸起手后能否转优势为胜势的关键。

  普攻一套共5a,1a是高傲的秀出中指,2a是再戳一下小指,前两下动作轻,距离也都很近,一定要近身才能打到,但千万不要因为前两下不容易命中而放弃普攻,因为后续普攻连击这是必要的前奏。

  3a是向前一个身位的划圈,4a是再向前较远距离的划圈,3a可以用在蛇役使时使站立的对手不浮空下追打,4a会将对手踢飞并浮空,起手后4a把对手推到版边是重要的普攻连击手段。

  在版边的对手可以轻松4a准无限连,时机在对手下落中重复4a就可以,比较简单,对付没有替身的对手先连个五六套问题不大,再往后因为容易出保护,最好接上技能补充伤害,没有替身的对手基本上在版边可以被大蛇丸打残。对版边的对手直接用咬牙会抓不起来,但是版边4a几套后可以反向朝另一边接咬牙,再接蛇役使或者奥义或其他都可以。

  比较有意思的一个技巧是自己在版边向场地中间的对手咬牙起手或者咬牙把对手从版边推出去后,走过去1a接续,2a反方向朝自己刚才的版边按,3a4a把对手往版边推回来,然后就可以继续4a版边准无限连了。这是大蛇丸重要的装b技巧,所以尽管难度比较大,请务必多加练习,一旦成功可以给对手造成摔手机的冲动。

  普攻5a的最后一下是把踢飞的对手拽回来,经常因为踢飞较远而导致最后这下连不上,但是如果起手后距离版边较远,4a不能把对手推到版边的话,也可以尝试5a连,难度较大但成功后也很酷炫。经过吧友指点和自己练习,我体会5a最后一下的成功拽回的关键是1a时一是要距离越近越好,不像别的忍者的普攻第一下往往有点距离,大蛇丸可以与对手贴脸或者说重合时甚至对手下落到自己一点点身后时开始a,二是拽回来对手下落到较低时再开始新一套5a,如果对手浮空还比较高,也很容易4a踢飞。5a的连击虽然难度很大,但操作到位也是可行的,有次决斗场我就在咬牙起手后成功把对手左右来回连击了四套,对手就直接掉线了。不过说实话,5a虽然华丽,但成功率不高,操作难度比较大,有条件的话最好还是推到版边4a无限连。

  大蛇丸虽然相对较难上手,但配合霸体秘卷的大蛇丸真心觉得操作好可以做到既华丽又暴力,决斗的时候非常有意思,希望大家多多指教,让我再有提高,这个赛季争取上暗部,拿疾风小樱。这个赛季感觉因为暗部奖励小樱,感觉决斗场月底又是炼狱啊。

  以上就这篇主题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97973手游网!

  若想了解更多关于《火影忍者》手游攻略,欢迎下载《火影忍者》手游官方攻略APP:点我下载

火影忍者(正版格斗手游) 下载

火影忍者(正...

类型:动作 大小:362.28MB
7.2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火影忍者(正版格斗手游)
下载《火影忍者(正...》

362.28MB / 动作

下载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