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年度江湖盛典全新资料片

2017-01-06 17:21 97973手游网

0

  在剑侠情缘手游年度江湖盛典中,公布了全新的资料片,其内容涵盖量非常大,不仅有全新的师徒任务系统、结拜系统,还有大家最喜欢的比武招亲系统等等等等,怎么样,大家是不是非常期待呢!

  结拜系统:

  当服务器开启79级上限之后,侠士等级达到70级且互相之间亲密度达到30级及以上,并分别持有道具金兰谱后可以组队后去襄阳城找纳兰潜凛进行结拜。结拜后获得特殊称号以及特殊加成效果。

  比武招亲功能:

  开服时间在11月30号之前,50级以上的侠士可前往襄阳城找燕若雪消耗一定元宝开启比武招亲。招亲分为家族和全服两种,少侠或者女侠均可发起。

  师徒任务系统:

  师父每周有一次机会挑选8个任务布置给已出师的徒弟,徒弟完成一个以上任务就可以上交获得奖励,师父则以完成目标数最多的两个徒弟来计算奖励。

  当然,此次的更新远远不止这些,2017年还有更多的内容等着大家呢!

  更多精彩游戏攻略,请继续关注97973手游网。

  剑侠情缘官方手游群: 295037568期待您的加入!

  想知道更多关于剑侠情缘手游攻略资讯,欢迎下载官方推荐攻略APP:点我传送!

剑侠情缘手游 下载

剑侠情缘手游

类型:角色扮演 大小:660MB
7.7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剑侠情缘手游
下载《剑侠情缘手游》

660MB / 角色扮演

下载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