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虚荣》花妖佩兔打野视频

2017-01-10 15:17 网络

  《虚荣》花妖佩兔打野视频!花妖珮兔指挥着一群荆棘宠物,可从远处围攻敌人。她擅长远距离的消耗战,利用自己的小小军团不断积累伤害。她甚至能够单枪匹马拿下金矿或兵矿等重要目标。试试用珮兔对线开局,在炮塔的掩护下,再让她伺机游走到野区夺取金矿。

  使用技巧

  当你使用花妖

  1。[荆棘小鬼]可以对敌人造成大量的持续伤害,使用普通攻击指挥你的[荆棘小鬼]攻击你的目标。

  2。[弹簧蹦床]拥有良好的追击以及逃生能力,使用该技能后能够提升佩兔大量的武器以及水晶力量。

  3。在敌方与我方混战之时使用[即时爆炸]可以重创敌方英雄并且为我方英雄提供治疗。

  敌人使用花妖

  1。花妖珮兔的野区作战能力非常强拥有优秀的风筝能力。召唤你的队友来集火她。

  2。在受到佩兔追击的时候,一边逃生一边回头杀死她的[荆棘小鬼]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3。[即时爆炸]能够造成大量范围伤害,团战时避免队友之间站位太靠近。

  以上就是本篇《虚荣花妖佩兔打野视频 十杀零死的强势突袭》的全部内容了,要想了解更多游戏资讯,游戏攻略,游戏视频等尽在97973手游网,期待你的到来!

  97973虚荣官方群 450697862

  更多攻略尽在虚荣官方攻略APP:点击下载

虚荣官方攻略二维码
Vainglory 虚荣 下载

Vaingl...

类型:策略 大小:619.57MB
8.3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Vainglory 虚荣
下载《Vaingl...》

619.57MB / 策略

下载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