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镇魔曲手游夜狩职业介绍

2017-01-17 13:08 97973手游网

0

  《镇魔曲》手游是镇魔曲IP下的全新大作,由网易顶级原创NeoX2.0引擎研发,是首个真正将次世代与2.5D完美结合的大型MMO手游。镇魔现有六个职业:圣修、御灵、星术、龙将、影刹、夜狩。六个职业各有特色,下面就来介绍下镇魔六大职业中的八部众之傲:夜狩。

  夜狩(武器:弓箭团队定位:弓箭手负责后方输出)

  简介:夜叉族血脉,这位英俊矫捷的神射手被世人誉为神鹰之眼,苍狼之胆,箭术出神入化至千里追风之势,百步穿杨之境。性情孤冷的他为了夜叉一族的古老誓言,甘心在极寒的边境,驻守千年。

  职业特点:夜狩身为夜叉族后人,为誓言已在苦寒边境驻守千年。箭术出神入化至百步穿杨,是战场上坚实的后方力量。千里追风,百步穿杨,无论在竞技场还是副本中相信夜狩都会占取输出量的一席之地。

  技能系统:《镇魔曲》里面的技能可以分为职业技能和流派技能两大类,职业技能和流派技能每个职业尽不相同。同时每个职业目前都开放了两个技能流派,分别应用于不同场景下的不同加点。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下夜狩都有些什么技能:

  夜狩职业技能:

  职业技能中包含了可以穿透敌人的透骨箭、范围伤害的箭岚、禁疗效果的火鹰轰以及物理伤害穿透增幅的凝神,融范围伤害、禁疗、增益于一体,夜狩具备了一个弓箭手该有强力远程输出。

  夜狩流派技能:

  目前夜狩开放了两个流派:猎魔堂、凛羿团,分别对应了攻击流和机动流的打法。下面来看一下夜狩的流派技能都有什么吧:

  猎魔堂:

  雷鸟:箭化雷鹰缓缓前行,持续电击周围敌人。

  天雷落:对目标位置敌人造成大量伤害。

  凛羿团:

  天狩:后空翻跳跃并向前射出有几率造成禁疗效果的箭矢。

  狩心箭:射出强力箭矢,对路劲碰到的首个敌人造成大量的伤害。

  剑侠情缘三部曲之一《剑侠世界手游》攻略APP,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关注97973手游网官方微博@全民手游攻略,最新最快最全的手 游游戏攻略,即可掌握!

镇魔曲手游 下载

镇魔曲手游

类型:角色扮演 大小:685MB
8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镇魔曲手游
下载《镇魔曲手游》

685MB / 角色扮演

下载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