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镇魔曲手游龙将职业技能介绍

2017-01-17 13:04 97973手游网

0

  《镇魔曲》手游是镇魔曲IP下的全新大作,由网易顶级原创NeoX2.0引擎研发,是首个真正将次世代与2.5D完美结合的大型MMO手游。镇魔现有六个职业:圣修、御灵、星术、龙将、影刹、夜狩。六个职业各有特色,下面就来介绍下镇魔六大职业中的八部众之怒:龙将。

  龙将(武器:重剑团队定位:肉盾负责防御和主攻)

  简介:八部众之怒,袭苍龙血脉,为沙场而生。重剑起,是横扫山河,怒斩八方妖魔;重剑落,是临危不惧,护苍生于水火。生性赤诚的他,为了宣誓效忠的龙禳卫,即使马革裹尸也无怨无悔。

  职业特点:龙将拥有为沙场和忠诚而生的苍龙血脉。一柄大剑攻时万钧雷霆,防时铜墙铁壁。龙将拥有非常不错的控制能力、伤害爆发能力,但更多时候是充当团队中不动如山,以身护友的坦克,可以说龙将是团队不可或缺之盾。

  技能系统:《镇魔曲》里面的技能可以分为职业技能和流派技能两大类,职业技能和流派技能每个职业尽不相同。同时每个职业目前都开放了两个技能流派,分别应用于不同场景下的不同加点。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下龙将都有些什么技能:

  龙将职业技能:

  职业技能中包含了重击前方的致命、大范围伤害技能剑雨、反伤以及带有禁锢效果的龙腾,融范围伤害、反伤、控制与一体,龙将的职业技能用一个词来概括就是:攻守兼备!

  龙将流派技能:

  目前龙将开放了两个流派:铁甲营、地火骑,分别对应了坦克流打法以及攻击流打法。下面来看一下龙将的流派技能都有什么吧:

  铁甲营:

  战神:将目标位置周围的敌人聚拢并有几率造成禁锢。

  龙忍:大幅降低所有友军接下来5秒内受到的所有伤害。

  地火骑:

  钩镰:将前方敌人拉倒跟前并有几率造成禁锢。

  刀旋:持续对周围的敌人造成大量伤害。

  剑侠情缘三部曲之一《剑侠世界手游》攻略APP,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关注97973手游网官方微博@全民手游攻略,最新最快最全的手 游游戏攻略,即可掌握!

镇魔曲手游 下载

镇魔曲手游

类型:角色扮演 大小:685MB
8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镇魔曲手游
下载《镇魔曲手游》

685MB / 角色扮演

下载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