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虚荣输出辅助天使奥达基视频

2017-03-01 15:05 网络

0

  虚荣辅助天使奥达基视频!天使奥达基是善于大范围作战的杰出战将,拥有大范围杀伤性伤害技能和辅助队友的能力,可以展现出傲人的团战实力。他几乎无所不能:能疗伤、能增强伤害、能将敌方全队眩晕并击溃……但如果缺乏团队配合配合,他将无法轻易施展上述的任何技能。天使奥达基极为灵活,开局可以对线、打野、游走。

  使用技巧

  当你使用天使

  -使用“圣火洗礼”给队友或己方小兵释放可以灼烧周围的敌方英雄。

  -在开启“审判之诗”时首先使用“圣火洗礼”灼烧周围的敌方英雄。

  敌人使用天使

  -奥达基在使用“审判之诗”可以晕眩被“圣光洗礼”灼烧的英雄,使用击晕或击飞技能打断他的技能释放。

  ~购买熔炉抵挡奥达基的“圣光洗礼”,奥达基在使用“圣光洗礼”后自身相当脆弱,在此期间集火他。

  以上就是本篇《虚荣辅助天使奥达基视频 面对速推阵容该怎样出装》的全部内容了,要想了解更多游戏资讯,游戏攻略,游戏视频等尽在97973手游网,期待你的到来!

  97973诛仙手游官方群 563379726

  更多攻略尽在诛仙手游官方攻略APP:点击下载

诛仙手游

官方攻略二维码诛仙手游官方攻略二维码
Vainglory 虚荣 下载

Vaingl...

类型:策略 大小:619.57MB
8.3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Vainglory 虚荣
下载《Vaingl...》

619.57MB / 策略

下载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