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虚荣机枪索尔对线视频

2017-03-14 16:05 网络

0

  虚荣机枪索尔对线视频!可以说,机枪索尔拥有游戏中最高的伤害输出潜能……但是,这是以舍弃部分移动速度为代价的。机枪索尔擅长攻击重要战略位置,能使用火力压制技能迫使敌人撤出目标区域。尝试开局用他对线,尽可能多赚些金钱,然后伺机加入战斗。

  使用技巧

  当你使用机枪

  -索尔的被动技能“累积攻击”拥有游戏中最快的攻击速度。

  -“刀锋突袭”拥有非常高的伤害以及机动性,在敌人离开索尔的攻击范围后使用“刀锋突袭”追击对手。

  -“疯狂炮轰”让索尔的火力变得无比强大,在一定装备的支持下将对敌人造成毁灭打击。

  敌人使用机枪

  -索尔获取攻速的同时牺牲了大量机动性,队友的针对可以有效压制索尔的发育

  -索尔在使用“火力压制”技能时无法移动,抓住机会给予其沉重的打击

  以上就是本篇《虚荣机枪索尔对线视频 就是这么躺着赢》的全部内容了,要想了解更多游戏资讯,游戏攻略,游戏视频等尽在97973手游网,期待你的到来!

  97973虚荣官方群 450697862

  更多攻略尽在虚荣官方攻略APP:点击下载

虚荣官方攻略二维码
Vainglory 虚荣 下载

Vaingl...

类型:策略 大小:619.57MB
8.3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Vainglory 虚荣
下载《Vaingl...》

619.57MB / 策略

下载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