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虚荣对线音速舞司视频

2017-03-27 15:58 网络

0

  虚荣对线音速舞司视频!音速舞司是位身手敏捷的狙击手,能在战场进行快速频繁的位置移动。音速舞司无论是单挑还是参与团战,都能给敌人造成严重伤害,这具体取决于他的出装风格。这种灵活多变的风格使音速舞司能根据己方队伍的需要,作出相应的战术变更。

  使用技巧

  当你使用音速

  1。音速舞司需要一定的装备基础才能发挥他的威力,前期良好的发育至关重要。

  2。攻击[脉冲声波]标记的敌人可以使[共振声波]在敌人之间弹射。

  3。使用[冲击波]沉默并标记一条直线的敌人后使用[声波共鸣]可以造成大量的范围伤害。

  4。攻击速度对于音速舞司至关重要,游戏前期必须购买一定的攻速装备。

  敌人使用音速

  1。音速舞司虽然作为一名射手,但是攻击距离相对较短并且前期单兵作战能力有限,可以对此针对他。

  2。音速舞司需要通过[脉冲声波]或[冲击波]标记敌人后才能发挥威力,远离被标记的队友。

  3。[冲击波]可以伤害并沉默一条直线的敌人,与其作战时必须考虑自己的站位。

  以上就是本篇《虚荣对线音速舞司视频 只剩一个水晶大翻盘》的全部内容了,要想了解更多游戏资讯,游戏攻略,游戏视频等尽在97973手游网,期待你的到来!

  97973虚荣官方群 450697862

  更多攻略尽在虚荣官方攻略APP:点击下载

虚荣官方攻略二维码
Vainglory 虚荣 下载

Vaingl...

类型:策略 大小:619.57MB
8.3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Vainglory 虚荣
下载《Vaingl...》

619.57MB / 策略

下载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