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虚荣》金灯莱拉对线视频

2017-03-28 16:06 网络

0

  虚荣AP金灯莱拉对线视频!莱拉可以使用治愈术、保护术将敌方转移至队友火力最集中的区域。辅助和防御装备可以使莱拉成为一名强大的治疗法师,而她也可以选择法术出装,这将使她极具杀伤力但会较为脆弱。

  使用技巧

  当你使用金灯

  1。[本源奥秘]可以有效限制敌方英雄的行动,补充一些攻速装备可以让此效果发挥得更好。

  2。在野区使用[帝王符文]可以发现影藏在草丛内的敌人并给己方队友提供生命回复。

  3。当发现敌方拥有突进型技能的英雄试图靠近我方队友时使用[光之壁垒]阻挡他们使用突进技能。

  4。使用[奥术通道]带领你的队友攻击你们想要集火的目标,并使用[光之壁垒]限制目标的行动阻挡目标队友的支援。

  敌人使用金灯

  1。莱拉拥有很强的持续消耗以及回复能力,但她相当脆弱,优先通知队友集火她。

  2。但莱拉使用[奥术通道]靠近你并使用[光之壁垒]限制你的行动时,进入她的[奥术通道]逃离技能范围。

  以上就是本篇《虚荣AP金灯莱拉对线视频 好久没有上场活动了》的全部内容了,要想了解更多游戏资讯,游戏攻略,游戏视频等尽在97973手游网,期待你的到来!

  97973虚荣官方群 450697862

  更多攻略尽在虚荣官方攻略APP:点击下载

虚荣官方攻略二维码
Vainglory 虚荣 下载

Vaingl...

类型:策略 大小:619.57MB
8.3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Vainglory 虚荣
下载《Vaingl...》

619.57MB / 策略

下载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