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虚荣机械战姬阿尔法打野视频

2017-03-28 15:58 网络

0

  虚荣机械战姬阿尔法打野视频!机械战姬阿尔法不断追寻目标,她无情的攻击能够精准地将敌人终结。由于她不再受人类躯体的限制,所以她在参加战斗时无所畏惧,也无需小心翼翼地应对敌人。阿尔法在野区有着优异的表现,不管是选择物理出装还是法术出装,她都能够拿下敌人。

  使用技巧

  当你使用机械战姬

  1。[核心充能]拥有不俗的伤害以及追击能力,适当得购买一些攻速装备可以使[核心充能]更频繁得使用。

  2。尽量在[核心充能]达到三层后使用[首要指令]可以使伤害最大化。

  3。[终结协议]在倒计时临近结束时会降低移动速度,在接近临界点前使用[核心充能]或[首要指令]迅速接近目标。

  敌人使用机械战姬

  1。阿尔法前期在野区的作战能力十分强大,若己方野区英雄前期不够强势,可以避免在早期与其作战或呼叫对线英雄的支援。

  2。当阿尔法进入[无限重启]模式时,集火她。

  3。当阿尔法使用[终结协议]接近己方时,使用熔炉或号角可以成功避开[终结协议]的伤害范围。

  以上就是本篇《虚荣机械战姬阿尔法打野视频 有时候更爱平砍》的全部内容了,要想了解更多游戏资讯,游戏攻略,游戏视频等尽在97973手游网,期待你的到来!

  97973虚荣官方群 450697862

  更多攻略尽在虚荣官方攻略APP:点击下载

虚荣官方攻略二维码
Vainglory 虚荣 下载

Vaingl...

类型:策略 大小:619.57MB
8.3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Vainglory 虚荣
下载《Vaingl...》

619.57MB / 策略

下载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