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如何在《道王》中快速修仙

2017-04-01 18:34 97973手游网

0

  修仙之道,长路漫漫,想在《道王》之中成为独当一面的英雄岂非一朝一夕。然而,如何才能让自己的修仙之道少走弯路、平步青云呢?今日我们就来进入一下《道王》世界,向大家介绍一些游戏中快速修仙的诀窍。

  《道王》手游不删档测试预约页面现已开启,点击进入:

  http://dw.locojoy.com/yuyue0330/index.html

  在《道王》中,相信很多进入《道王》世界的道友都是拥有着多年RPG游戏经验的资深玩家,对快速升级都有着自己的一套独到见解。现在我们先罗列一下游戏中可以带给我们丰厚经验的各种任务,任务次序按等级要求及推荐优先级排列。

  1、师门

  师门任务是我们在选择门派后就可以参与的刷经验任务,每天都可以在门派师门找师尊领取20次。

  2、五行试炼

  五行试炼属于《道王》之中的修仙任务,每日20次。其重点在于分等级段给予玩家奖励。等级越高奖励也会越多,是后期玩家们拉开实力的关键。

  3、助道威宁远

  助道威宁远每日6次,玩家可前往九州城NPC威宁远处领取。由于单人速度较慢,建议大家组队完成,提高效率。

 

  4、修仙试炼

  与其他任务所不同的是,修仙试炼不但能获得大量经验,还可得到极其珍贵的超级天星石。超级天星石是突破提升装备等级,增加装备属性的道具,道友们可以通过修仙试炼取得。

 

  5、其他活动

  除了以上常规任务,对于那些拥有一定实力,已经结拜、拜师了的朋友,也可以参加门派试炼、副本、结拜任务、师徒任务等。这些任务难度较大,最好组队前往。

 

  6、限时活动

  《道王》中的限时任务包括海盗入侵和击杀山贼。大家可以在活动周历中看到一周限时活动的具体时间,并抓住这些机会获取大量经验。

  平步青云,如何在《道王》中快速修仙?只要大家循循渐进的坚持完成上述任务,你一定可以很快超越那些之前比你级高的玩家。此外,游戏中的双倍时间、宠物双倍,系统每周都有赠送,大家一定要做到有效利用;使用道具无量心经也可收集经验,收集100%后可获得经验心得,领取额外经验值奖励。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