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饥荒石虾繁殖方式

2017-05-19 09:12 97973手游网

0

  石虾是地下一层的特有生物,天生700血,攻击力跟二师兄差不多,是我们在地下防御蠕虫的主要手段。玩家可以把石虾带到地面上去的,但是时间一久他就会回到地下,所以想要把石虾留在地面上以及让他繁殖就是个问题了。

  首先石虾是属于中立单位的,在地下只要我们自己别手贱,他是不会攻击我们的,我们可以拿石头来直接雇佣他,雇佣的时间约为2天,超过时间他就干他自己的事了,而且移动速度非常缓慢。

  说到繁殖,石虾属于无性繁殖,而且还是无限繁殖,但是只会在固定地形繁殖,如果像让他在其他地方繁殖就只能把石虾虾回去的路封死那么石虾虾就会一变二二变四四变八,如何把路封死,就是个问题,如下图楼主将一条路中的主要道路封住,如果石虾要走,那就会被石墙堵死,但是我们体形比较小仍然可以通过。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