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血性]何处英雄不杀人?

2017-05-27 13:49 97973手游网

0

  文/百战生

  君不见

  日出暗幕现青龙,角扬声啸雨将倾

  君不见

  月涌大江飞银蛇,盘旋欲噬九州天

  讨益榜文

  盖闻明主图危以制变,忠臣虑难以立权。是以有非常之人,然后有非常之事;有非常之事,然后立非常之功。

  夫非常者,固非常人所拟也。曩者,强秦弱主,赵高执柄,专制朝权,威福由己;时人迫胁,莫敢正言;终有望夷之败,祖宗焚灭,污辱至今,永为世鉴。及臻吕后季年,产禄专政,内兼二军,外统梁、赵;擅断万机,决事省禁;下陵上替,海内寒心。

  然其益州,寡政无道,倒行逆施,只为己虑,不思他人!先战我友盟君临,后汉兴拿地。实欺我大荆州无人乎?先礼后兵,我盟高管再三告之,然其益州管理,置若罔闻,实欺我荆州!奈何奈何。

  无他法,我荆州男儿唯手中枪胯下马,告知世人,我荆州非何人都能欺!此外,益州兄弟凡势力签名为:我是君临兄弟,荆州兄弟勿打。但用此签名我荆州男儿绝不拿你一草一木!但凡是阻我大军讨伐不落之人,我荆州男儿绝不怂!然有诗《男儿行》曾云:

  女儿莫相问,男儿凶何甚?

  古来仁德专害人,道义素来无一真。

  君不见,狮虎猎物获威名,可怜麋鹿有谁怜?

  世间从来强食弱,纵使有理也枉然。

  君休问,男儿自有男儿行。

  男儿行,当暴戾。事与仁,两不立。

  男儿事在杀斗场,胆似熊罴目如狼。

  生若为男即杀人,不教男躯裹女心。

  男儿从来不恤身,纵死敌手笑相承。

  仇场战场一百处,处处愿与野草青。

  男儿莫战栗,有歌与君听:

  杀一是为罪,屠万是为雄。屠得九百万,即为雄中雄。

  雄中雄,道不同:

  看破千年仁义名,但使今生逞雄风。

  美名不爱爱恶名,杀人百万心不惩。

  宁教万人切齿恨,不教无有骂我名。

  放眼世界五千年,何处英雄不杀人?

  我辈热血好男儿,却能今人输古人?

  今我荆州,凡我朋友,我们一同征战到闭服;凡我敌人,不死不休!

  讨青檄文

  历观载籍,暴逆不臣,贪残酷烈,当董卓凉州军为甚!然今青州秦王府,不输前人,征冀州,伐幽州,所到之处,民怨鼎沸!

  我荆州楚歌本不愿干涉他州事务,但其青州,狼子野心,挑拨是非,散播我荆州威胁论之邪说!此说也罢,其更不堪之事乃以我荆州之势,挑拨他州,欲起联军战我大荆,然他州贤者,明道理,知事故,虚与委蛇,好让我荆州得以无恙!

  无他法无他法,我荆州唯幕府奋长戟百万,铁骑千群,中黄育获之士,良弓劲弩之势,告知其青,巍巍大荆非何人可欺!荆州同盟当各整戎马,陈兵待发,以宣威势,以立荆州威名,於是乎著。

  如律令!

  讨凉檄文

  孟子云:人皆有所不忍,达之于其所忍,仁也;人皆有所不为,达之于其所为,义也。人能充无欲害人之心,而仁不可胜用也;人能充无穿逾之心,而义不可胜用也;人能充无受尔汝之实,无所往而不为义也。

  然其凉州,背信弃义,狡诈贪猾!我荆杨凉,三州结盟,共谋伐青,我之荆杨,君子荡荡,然则凉州,奸诈不忠,明行义举,背行忘义!其州人品实为不堪,昔幽强并弱,举兵抗幽,破关并州,四处拿地,谓之抗幽,后并青共好,其联幽伐并,美曰救幽,然则其借抗幽救并之地,实行打并拉幽之举,此举可见其本心!

  借救人之地伐人,谓之不义;借同盟之举偷关,谓之不忠;借四处讨好行墙头两倒得利,谓之不仁!此之辈,吾辈羞于同行!

  不义不忠不仁,以何成事?我117区难道靠此州管理可横行s2?羞矣羞矣!我楚歌男儿,不行龌龊之事,每有战事,必以手中枪,胯下马,堂堂正正的战胜吾之敌!

率土之滨 下载

率土之滨

类型:策略 大小:232.96MB
8.3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率土之滨
下载《率土之滨》

232.96MB / 策略

下载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