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皇室战争骑士熔炉蹦套路推荐

2017-06-13 14:16 97973

0

  烈焰熔炉作为目前最为热门的一个消耗性建筑,其使用率居高不下,而骷髅召唤更是爆发性极强的消耗卡牌,那么这两张消耗性较强的组合在搭配骑士这张不常见,但是争议性比较强的卡会碰擦出什么火花呢?下面就和大家分享一个较为热门的骑士熔炉蹦迪流卡组。

  【卡组搭配】

皇室战争

  卡组思路:这个卡组是一个非常具有消耗性的蹦迪流,卡组由于有着烈焰熔炉这张卡牌,所以注定这个卡组在消耗方面会比较强力,并且在打法上也是较为自闭,卡组中大多为防守卡,所以防守方面还是比较稳的,而进攻方面则是依靠熔炉的消耗+蹦迪搭配一些辅助卡牌进行输出,在我们的骑士或者火枪手防守成功后,搭配冰人+蹦迪打出一波强力的反击,同时根据敌方的出卡来选择其对抗卡即可,骑士这张卡虽然目前的使用率不高,但是这张卡的实际价值还是蛮大的,血量和攻速以及伤害都比较稳,特别是用来对抗目前较为热门的野蛮人精锐有着奇效,这些卡牌在防守成功后,利用熔炉产出的烈焰精锐+蹦迪可以产出极具威胁的进攻,敌方的费用一旦不足,那么则会爆炸。

  【单卡解析】

  核心卡牌:

皇室战争

  骷髅召唤:在我们一些较肉卡牌,如冰人或者骑士吸引敌方公主塔目标后使用,可以源源不断的产出小骷髅进行消耗,这里放在敌方的公主塔周围能够造成较大的输出,如果敌方使用一些人海卡对抗,那么我们可以直接利用小电或者火球斩杀。

  火球:核心法术卡,这张卡牌主要作为后期搭配蹦迪以及消耗使用,在我们使用蹦迪后,如果敌方使用类似弓箭手或者亡灵这类卡牌对抗的话,那么直接火球斩杀,同时还能消耗敌方的公主塔,并且作为防守也能很好的抵御敌方的进攻。

  烈焰熔炉:这里主要是辅助消耗为主,同等级的熔炉,每次产出的烈焰精灵如果敌方不防守的话,都会自爆敌方一次,通过这样的不断消耗给与对手心里上的压力,并且在对抗一些人海卡时也是非常的好用,后期无论是消耗性还是防守性都很强。

  搭配卡牌:

  火枪手:后排核心输出卡,火枪手有着较远的射程,所以在对抗敌方一些移动速度较慢以及近战卡时有很大的优势,由于火枪手有着较高的血量,不会被近期比较热门的火球斩杀,所以他的输出性还是非常稳定的,在防守后可以作为辅助进攻。

  电击法术:辅助法术卡,在我们蹦迪消耗敌方公主塔时,如果敌方使用骷髅军团的话,那么可以直接斩杀,同时也可以解除敌方的哥布林飞桶,比较灵活,并且还可以用于打断敌方的地狱塔和地狱飞龙的递增伤害。

  戈仑冰人:核心肉卡,这张卡牌在目前的竞技场中使用率极高,由于有着较高的血量和较低的费用,所以在防守方面非常的灵活,放在桥中间可以很好的抵御敌方的野蛮人精锐偷袭,并且搭配蹦迪打出进攻也是很好的消耗组合。

  重甲亡灵:核心空战卡,这个卡牌作为空战单位,有着较高的血量和伤害,所以能够解除很多的地面和空中单位,并且在我们的重甲亡灵防守成功后,可以搭配其他卡牌以及蹦迪打出一波反击。

  骑士:3费的半肉半输出卡,骑士的攻击速度比较快,并且有着较高的血量,在解除一些血量中等或者较低的卡牌时有着很大的优势,比如火枪手/法师等,由于骑士有着较高的血量,所以在防守后搭配蹦迪打出输出也是很好的。

  【起手思路和对战细节】

皇室战争

  起手思路:这个卡组在起手方面主要还是防守和消耗为主,最佳的起手卡牌是烈焰熔炉,利用熔炉产出的小精灵进行消耗,并且在根据敌方的出卡来选择其对抗卡即可,如果起手没有烈焰熔炉的话,那么骑士或者冰人沉底也是比较稳的。

  对战细节:

皇室战争

  1.骑士有着较高的血量和伤害,在解除了敌方卡牌后,可以直接搭配蹦迪打出一波输出。

皇室战争

  2.烈焰熔炉产出的烈焰精灵由于是AOE伤害,所以在对抗野蛮人和亡灵大军这类人海卡时也很有优势。

皇室战争

  3.在我们蹦迪进攻时,如果敌方使用一些较强的卡牌进行防守,那么我们直接火球斩杀。

  替换卡牌:

皇室战争

  火枪手替换弓箭手:在这个卡组中,火枪手的主要目的是对空和后排输出,火枪手由于血量较高,所以在输出伤害比较稳,这里替换弓箭手的话,那么同样作为后排,弓箭手的费用会更加灵活一些,并且在对抗骷髅召唤和骷髅军团这类卡牌时更加有优势,但是血量和稳定性上比火枪手会低一些。

  这个卡组是一个消耗性较强的流派,前期利用熔炉进行不断的骚扰和消耗,当敌方对我们进攻时,那么直接出其对抗卡解除,在解除后打出蹦迪来进行强力的输出,但是这个卡组比较害怕一些重型坦克流,比如石头人,所以在遇到这些卡组时,则需要打的主动些。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 下载

部落冲突:皇...

类型:塔防 大小:99.01MB
9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
下载《部落冲突:皇...》

99.01MB / 塔防

下载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