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剑侠情缘手游谁是你的女神

2017-06-22 10:36 网络

0

  文/剑侠情缘天机阁

  在江湖庆典中,相信很多少侠都知道了剑侠中存在许多女少侠,更有不少少侠有幸与这些女侠结缘,成为了彼此心中的唯一。《剑侠情缘手游》特开启选美大赛,力邀各位女侠秀出自我,男侠士们则可以借此化身“送花使者”,将心中女神推上冠军宝座!而海选和决赛中胜出的女侠,不仅可以获得“本服第一美女”、“武林第一美女”的特殊称号,还将拥有独特的坐骑外装、特殊头像等一系列奖励。

  完成报名 实时拉票

  在6月16日12点至23日0点期间,只要达到40级的女侠都可以前往襄阳城紫轩处进行报名并参加海选。报名后,工作人员会进行信息审核,审核通过后即为完成报名。成功报名后,女侠可以获得选美宣传单,通过此道具,女侠可以随时查看自己的得票情况,还可以将自己的空间页面分享到聊天窗口,让更多的侠士为自己投票。若女侠使用的为男性角色,也可以报名参加。

  两大阶段 进行投票

  在报名海选期间,每位少侠都可以通过手中的“红粉佳人”直接进入投票界面为女神投票。“红粉佳人”既可以通过完成每日活跃度获得,还可以通过充值额外获取。本次选美大赛分为海选阶段和决赛阶段,海选投票期为6月16日12点至23日0点期间,决赛投票期为6月26日12点至7月1日0点期间,这两个阶段的投票互不相通,想要投票的少侠一定要注意哦。

  赠送红粉 得到福利

  当少侠们为女神赠送“红粉佳人”累计达到一定数量时,就可以领取对应的奖励。在赠送“红粉佳人”累计达到10、30、60、100等目标朵数时,就可以得到100000银两、10000贡献、

  1000元宝、4级魂石任选箱等奖励。而赠送超过10000朵的任性少侠,再次赠送时每赠送一朵都可以获得50元气的额外奖励。另外,赠送红粉佳人还可以增加彼此的亲密度,每天最多可以获得5000点。

  参加评选 夺得奖励

  当然,成功在海选和决赛阶段夺得名次的女神可以获得超级丰厚的奖励。在海选阶段,成为本服第一名的女神可以得到“本服第一美女”称号、独特的坐骑外装、聊天前缀以及头像等,并且会在本服的襄阳城拥有一座属于自己的展示雕像。第2名至第10名的少侠,则可以获得“本服十大美女”称号、特殊头像、聊天气泡等福利。而获得投票数达到199以上的女侠,则可以得到“秋水伊人”称号等奖励。在决赛阶段胜出的女侠,将获得全服展示雕像和武林“第一美女”的称号等特殊奖励。而成为第2至10名的女侠,则可以得到“武林十大美女”称号等独特奖励。

  想要让心中的女神为更多人所知晓,为女神送出自己的一片心意吗?那就赶快来参加投票,让女神来一次华丽变身吧!

剑侠情缘手游 下载

剑侠情缘手游

类型:角色扮演 大小:660MB
7.7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剑侠情缘手游
下载《剑侠情缘手游》

660MB / 角色扮演

下载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