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剑侠情缘手游武林的荣誉

2017-06-24 08:39 网络

0

  文/剑侠情缘天机阁

  《剑侠情缘手游》新晋开放的武林荣誉系统,用来彰显少侠在不同活动中所达到的成绩和段位。在此次更新过后,剑侠在诸多排行榜中新增武林荣誉的排行榜,让少侠的荣誉更为一目了然、武林实力更加明晰。

  荣誉排行 实时排名

  在更新过后,少侠点击主界面右下方的“排行”图标,就可以在排行榜下方看到全服“武林荣誉”的排行榜。少侠当月所达成的武林荣誉段位,将会被换算成积分进行实时排名。该武林荣誉与其他排行榜一致,少侠在左下角可以看到自己的排名和积分,并可以查看上榜少侠的具体相关信息。

  展示平台 夺得奖励

  武林荣誉为少侠各类活动的荣誉展示平台,评定级别由高到低分别为白金、黄金、白银、青铜和黑铁。不同类别的活动荣誉晋升的条件也有所不同,以宋金战场为例,少侠在战场中所达名次越高、参加场次越多,段位也会随之提升。在每月首日的0点,少侠将根据各活动最高段位获得结算奖励,并被清空当月的荣誉。也就是说,少侠在每个月或者是自己的优势活动内,都有机会成为名列前茅的那一个,夺得更高的上榜名次和更丰厚的奖励。

  全新武林荣誉排行榜来袭,赶快一起来活动中奋勇杀敌,夺得更高的荣誉排名吧!

剑侠情缘手游 下载

剑侠情缘手游

类型:角色扮演 大小:660MB
7.7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剑侠情缘手游
下载《剑侠情缘手游》

660MB / 角色扮演

下载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