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剑侠情缘手游美女直播采访

2017-07-05 14:18 网络

0

  文/剑侠情缘天机阁

  前几日的武林第一美女评选可谓是锣鼓喧天如火如荼,随着海选赛的结束,一大波天生丽质的美人进入了决赛,首先恭喜她们登顶自己的区服,相信更多人还在期待一睹她们的花容月色,无图无真相,就让我们放出图来一起了解一下这些倾国倾城的美人们吧!

  6月16日~22日的全区美女评选海选赛已经完美落幕,众多可爱萝莉、冷艳御姐、温婉女神们纷纷脱颖而出,获得了无数的“红粉佳人”登顶本服,进入了决赛,为了让其他服务器的少侠们更了解我们的美人们,本次我们对今天在游戏中直播的三位美女进行了采访,下面就让我们掀开女神们的神秘面纱!

  可爱温柔 暴力吉祥物渔舟唱晚

  来自469区的渔舟唱晚妹子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外观控,本次经历一番波折终于把美丽的小鹿坐骑外观和身体特效收入囊中,表示无比开心,也十分感谢帮她投票的朋友们,她能在繁忙的工作中找到这样一些有共同语言的朋友们真的太好了,生活中的她是个严厉认真的工作狂,而在游戏中却是个可爱温柔亲和力十足的家族吉祥物,不过作为家族领袖,她也是十分能打的哦。最后,她想对支持她的亲友说:好好玩儿,努力提升战力,一群糙汉子别总让我顶前面。我也想当淑女!

  不屈好强 重情重义宁静致远

  448区人间如梦服务器的宁静致远妹子,不同于恬静温柔的长相,也不同于游戏里活泼可爱的桃花小萝莉形象,是个很酷的女汉子哦。被炫酷的技能、可爱的人物外表、漂亮的游戏画面吸引,她加入了剑侠的世界,在家族成员的悉心呵护下,短短的两个月,她成长飞快,虽然是新手,但是好强的她立志成为一个大神,但称霸武林对她来说并不是最有意义的,最为珍视的是和大家的这份友谊。她想对她的朋友们说:感谢情缘轩家族和挽剑江湖家族的鼎力支持,感谢小师妹何以顾人心,浮生若梦,嫣然,小公主,小懒猫等等?朋友们对我的支持,祝448区所有小伙伴游戏开心,事事如意!宁静致远妹子认为心灵美才是真正的美,那么懂得感恩的她也是极美的,大家说对吗?

  善歌善舞 努力向上彼岸客

  312区荔枝香近服务器的彼岸客是个来自新疆的汉族妹子,不仅善歌善舞,还是个很努力的学霸呢。三个月前被剑侠超棒的画风吸引而来,在这里收获了很多真挚的友情,现实生活中 她对自己的要求非常严格,而在游戏中摆脱了那些拘束的她体验到了更为轻松愉快的氛围,也绑定了一个很棒的情缘缘!她想说:感谢我所有的好友,以及喜欢我的朋友,谢谢你们的支持和陪伴,这个游戏如果没有你们陪着,我真的不知道怎么玩,我们要一直在一起,去看长白山!单独感谢我的情缘,我真的好喜欢你,摆渡人,情缘不老,我们不散!

  今天的剑侠主播妹子们是不是都超赞呢!最后偷偷告诉大家,武林第一美女评选决赛的奖励再升级了哦!参选美女在决赛累计获得8000票将获得:聊天前缀(国色天香)、火凤金銮地衣(心形)、称号(国色天香)、国色天香头像、30000元气、15000元宝家族红包、20000元宝世界红包!而本次美女评选的最终冠军也将有机会获得明星代言人赵丽颖、林更新的专属祝福或亲密接触的机会,少侠们快为你心中的女神献上宝贵的“红粉佳人”吧!另外,6月27日至7月1日16:00打开直播间决赛选手邀你亲密互动,大家不要错过哦!

剑侠情缘手游 下载

剑侠情缘手游

类型:角色扮演 大小:660MB
7.7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剑侠情缘手游
下载《剑侠情缘手游》

660MB / 角色扮演

下载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