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剑侠情缘手游武林荣耀新玩法

2017-07-09 08:36 网络

0

  文/剑侠情缘天机阁

  《剑侠情缘手游》新增武林荣耀玩法,武林荣耀玩法带来了全新的段位制和武林角逐赛。随着版本的更新,越来越多的竞技活动都加入武林荣耀系统,下面就为各位少侠详细介绍武林荣耀中华山论剑玩法。

  武林荣耀介绍

  每月将根据侠士各个竞技活动的成绩进行评定,由高到低,分别为白金→黄金→白银→青铜→黑铁,不同荣誉等级有不同的要求,也有不同晋级条件,详细规则可点击荣誉图标进行查看,每月首日0点将最高段位进行结算发奖。

  可计入武林荣耀的竞技活动,宋金战场、通天塔、门派竞技、心魔幻境、华山论剑、华山论剑。

  华山论剑荣耀段位等级要求

  黑铁:获得前256名,参加8场华山论剑(本月达成任意一项)。

  青铜:获得前128名,参加16场华山论剑(本月达成任意一项)。

  白银:获得前64名,参加32场华山论剑(本月达成任意一项)。

  黄金:获得前32名(本月达成)。

  白金:获得前8名(本月达成)。

  华山论剑荣耀段位奖励

  黑铁:荣誉400点,元气5000

  青铜:荣誉600点,元气6000,元气瓶(小)

  白银:荣誉800点,元气6000,元气瓶(中)

  黄金:荣誉1000点,元气9000,元气瓶(小)

  白金:荣誉1500点,元气6000,元气瓶(大)

  武林角逐赛

  每个竞技活动都有武林角逐赛,华山论剑当然也有“武林角逐赛”。

  武林角逐赛分为月度、季度、年度。月度比赛每月都有一次,季度比赛一个季度才有一次,年度比赛一年才有一次。首次月度华山论剑武林角逐赛将暂未开放。季度华山论剑和年度华山论剑暂且未知。武林角逐赛结束后会根据评分和名次获得一定的奖励。

  武林角逐赛资格获取与武林荣耀并无直接关系,不同活动的资格有特定的获取途径。

  月度武林角逐赛资格获取方式:未知。

  季度武林角逐赛资格获取方:未知。

  年度武林角逐赛资格获取方式:未知。

  以上就是武林荣耀华山论剑活动玩法的所有内容了,武林荣耀活动带来的段位制,荣耀玩法和武林角逐赛是不是让各位少侠热血沸腾,那就赶快去参加吧,诸位侠士!何不一展身手,名动江湖!

剑侠情缘手游 下载

剑侠情缘手游

类型:角色扮演 大小:660MB
7.7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剑侠情缘手游
下载《剑侠情缘手游》

660MB / 角色扮演

下载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