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剑侠情缘手游美女生命魂石

2017-07-09 08:36 网络

0

  文/剑侠情缘天机阁

  在《剑侠情缘手游》中,战力的提升,魂石是必不可少的。同时每一颗魂石上都有一个角色的头像,其中不乏美女俊男。尹含烟和古嫣然在众多魂石中容貌出众,而且她们都提供了生命这个属性,她们谁强谁弱呢?我们一起看一看吧。

  属性介绍

  生命就是主角的血量,血量越高,生存能力越强。同时,体质是和生命相关的基础属性,在《剑侠情缘手游》中的属性换算,是每1点体质增加20点生命。不过因为有基础生命百分比这个属性的存在,实际上1点体质提升的生命远远高于20点。

  初级魂石·尹含烟(唯一)

  镶嵌位置:腰带

  魂石等级:四级

  魂石属性:生命+3025

  初级魂石·古嫣然(唯一)

  镶嵌位置:衣服

  魂石等级:四级

  魂石属性:生命+2400、抗属性效果时间+28

  魂石对比

  在魂石等级上,初级魂石·尹含烟(唯一)和初级魂石·古嫣然(唯一)都是紫色四级魂石,最高可以合成橙色六级魂石。在镶嵌位置上,初级魂石·尹含烟(唯一)镶嵌位置是腰带,初级魂石·古嫣然(唯一)镶嵌位置是衣服。

  初级魂石·古嫣然(唯一)在提供生命的同时,还提供了抗属性效果时间。而初级魂石·尹含烟(唯一)全部属性都提供了生命。在成长空间上,生命这个属性不如体质和基础生命百分比,这两个属性相辅相成,可以提供大量的生命。而初级魂石·古嫣然(唯一)和初级魂石·尹含烟(唯一)直接提供了生命这个属性,无法与其他属性配合。之前的版本更新,加强了提供生命的数值,所以需要生命的少侠依然可以选择这两颗魂石。

  适用门派

  适用于魂石·尹含烟(唯一)的门派:体质较低的唐门、天忍、桃花、五毒少侠。

  适用于魂石·古嫣然(唯一)的门派:体质较低的唐门、天忍、桃花、五毒少侠。

  古嫣然作为一颗全新的魂石,可以通过山贼秘窟获得,不过获得的概率非常低。目前由于古嫣然魂石稀少,所以价格相对比较昂贵。古嫣然的属性并不是顶尖,一段时间之后,价格肯定会平稳下来,建议少侠们等价格下降后购买。

剑侠情缘手游 下载

剑侠情缘手游

类型:角色扮演 大小:660MB
7.7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剑侠情缘手游
下载《剑侠情缘手游》

660MB / 角色扮演

下载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