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剑侠情缘手游邀好友寄居家园

2017-08-13 08:03 网络

0

  文/剑侠情缘天机阁

  刀光剑影方显英雄本色,是非恩怨才见侠骨柔情。家园玩法一直都是《剑侠情缘手游》的一大特色,江湖纷争,各位少侠杀伐之余是否也厌倦刀光剑影的生活,停歇下飘摇的身心住进属于自己的家园,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在家园玩法中有一个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那就是家园厢房,可以邀请好友寄居家园。下面就为各位少侠带来最新的家园房客玩法的调整。

  一、房客介绍

  家园主人可以邀请好友寄居家园,共同使用同一个家园。可以邀请等级大于60级、双方亲密度大于20级的好友入驻家园。入驻家园后,房客特权次日4点后生效,房客特权和自身家园特权,高的一方生效。房客主人可以给房客赋予装修家园的权限,拥有权限的房客可以挪动当前家园内已摆放的家具。

  二、调整前房客特权

  房客享有在本家园内拍照功能、家园冥想时基础元气获得增加XX%、传功时传功者和被传功者经验获得增加X%

  房客特权等级=家园主人舒适度等级-5级对应的特权,最低享有1级特权,6级舒适度一下的房客特权均为1级特权,厢房房客加成10%。

  并且调整前家园厢房界面的房客特权下面“当前房客特权等级”多少级就是代表多少级舒适等级。比如说当前房客特权等级为8,那就是房客在冥思的时候可以获得180%。总之调整前房客特权等级一直都是“家园主人舒适度等级-5级对应的特权”,这样能够为房客节约了不少的开销,更加经济实惠。所以调整前往往在寻找居住的家园时,只需要寻找比自己家园舒适度等级高的就可以了,最低也要寻找7级舒适度以上的家园。

  三、调整后房客特权

  现在的房客特权界面显示的是“房客的家园享有X级舒适度等级加成、房客享有在本家园内拍照功能”当房客家园舒适等级高于所寄居家园舒适等级-5级时,不再享有任何加成,享有加成的房客家园,其舒适度等级必然低于寄居家园舒适等级-5级。

  首先房客之前拥有打坐传功的经验加成没有了,其次舒适等级表面上看起来意思一样,变化不大,在实际过程中。现在的等级加成是加了你自己的家园舒适度等级上面。自身家园最终舒适等级=自身家园舒适等级+寄居家园的当前舒适等级对应的房客家园舒适等级加成,并且最终舒适度等级仍然低于寄居舒适度-5级。

  举个例子,比如少侠现在自身家园舒适度为5级,寄居好友的家园舒适等级为20级,在调整前,只需要减5级,就是自己所享有的舒适等级加成了。调整后,寄居好友的家园舒适等级为20级所对应的房客家园舒适度等级加成为6级,那么最终舒适等级就等于自己的5级舒适度加上房客特权的6级一共11级舒适度。想要达到调整前的15J,那么自身的家园舒适度等级需要提高到9级舒适等级。调整前后,增加了房客的寄居家园的成本,这个成本为随着主人的舒适度等级的变高而且增加。不过这也为了防止小号弄家园,大号不弄家园的一种措施。也是为了让游戏更加公平公正化。

剑侠情缘手游 下载

剑侠情缘手游

类型:角色扮演 大小:660MB
7.7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剑侠情缘手游
下载《剑侠情缘手游》

660MB / 角色扮演

下载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