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剑网3:指尖江湖角色曝光

2017-08-17 14:23 97973手游网

0

  剑网3:指尖江湖出来后,众多角色得到了大家的追捧和喜爱。chinajoy中的试玩中,我自己深深感受到在pvp中,战斗力最高的个人分前三当属:唐简、李忘生和李承恩。

  一测阶段比试玩少了许多角色,可能因为考虑首测去掉了许多东西,重在体验,毕竟只有三天时间,玩法和试玩基本一样。

  二测阶段时候阵容没有太大的变化,但是画面风格做了很多优化,以及游戏的流畅度也得到了改善,游戏中比一测多出几个新角色。

  他们分别是:玄正、洛风、李忘生、李承恩、高绛婷、陈月、东方轩宇,姬别情。

  这次测试想必也会有新的角色出现,推断下。

  谷之岚、宋森雪。这两位在祁进的阵法说明里面提到了,和祁进配合有特殊效果,所以有可能登场。

  曹炎烈(曹雪阳大哥)杨宁、朱剑秋,这三位郭伟伟谈剧情的说过,应该是可控角色。

  谢云流,这个初次预告就有提到,可能也是个五星。还有一位老熟人沙利亚,初次预告提到的。

  至于毛毛和莫雨是肯定会登场的,只是看什么时候登场。

  是不是很期待了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剑网三指尖江湖 下载

剑网三指尖江...

类型:角色扮演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剑网三指尖江湖
下载《剑网三指尖江...》

角色扮演

暂无下载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