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三国志2017》战斗系统体验

2017-09-05 16:23 97973手游网

0

  众所周知,战争是三国的主题,更是三国游戏中的重头大戏。在《三国志2017》中,战斗之前就有着好些顾及点。

  游戏中有着前中后三军的设定,前军为近战部队,能够上阵三名武将,可以安排枪兵,骑兵,盾兵,中军为远程部队,也能上阵三名武将,只能安排弓箭手,后军为辅助部队,可以安排一种战争器械。

  多兵种的设定带来的必然就是兵种的克制关系,因此在安排阵容的时候必须稍加考虑,避免因兵种单一而被对手克制。可惜每个武将的兵种设定都是固定的,在安排阵容的时候往往只好能者居之,不能让所有心仪的武将通通上阵。

  由于各个武将都有各自的特殊技能,武将在战斗中会累积技能条,当技能条满了之后,则可放出武将技能。有的武将擅长进攻,有的武将擅长增益,因此在进行阵容搭配的时候必须把武将技也列入考虑范围,有些武将的技能可以够起到相互配合的作用,组合起来会比较强,在考虑到兵种搭配的情况下兼顾到武将配合,并不是一件省心的事情。

  同时还要把后军的战争器械也纳入考虑范围内,有时候对手前军阵型坚固,最好就安排针对前军的器械进行反制,有时候对手中军强大,那就反制对手的远程部队,如果已方的部队整体攻击没那么强,就最好考虑一下用器械进行辅助。

  游戏中的战斗还有一个比较重要的点,那就是计策的选择。计策可以在战斗开始一段时间之后使用,最多可以选择两个不同的锦囊妙计作为部队的计略,有的计略可以直接攻击敌军,有的计略可以扰乱敌军,有的计略则是辅助我军。由于对手也可以使用计策,所以在选择的时候除了配合已方部队的特定之外,还必须把敌军计策也纳入考虑范围,就目前看来,游戏里面并没有万金油的计略搭配。

  由于兵种的克制关系以及武将技、计略等设定,游戏中没有一键搭配阵容的设定。就目前来说,在通常情况下,推荐在面对敌方非主力部队时,累积武将技能条,当对阵敌方主力部队时,则使用武将技和锦囊妙计进行猛攻,这样的话,战斗会顺利一些。值得注意的是,在使用某些增益型计策之后,武将们的技能也会得到增幅,这个细节可以加以利用。同时,在两军对阵之后,敌军也可能发动先手攻击,我方最好留有武将技能或者计略加以反制。

三国志2017 下载

三国志201...

类型:角色扮演 大小:264.94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三国志2017
下载《三国志201...》

264.94 / 角色扮演

下载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